川普对普京亲切 却把这话说两遍 气坏CNN(图/视频)

发表:2019-06-29 00: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与普京
川普与普京(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6月29日讯】(看中国记者忆文编译/综合报导)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周五(6月28日)与俄罗斯总统普京在G20大阪峰会期间会晤,讽刺地要求普京不要干涉美国大选。

记者说,“总统先生,你会告诉俄罗斯不干涉2020年大选吗?”

“当然,我会的,”随即川普稍稍侧过头来,对一旁落座的普京连说了两遍:“别干涉美国大选。”

川普指责通俄门调查是政治构陷,是花了美国纳税人大量人力、物力、财力的“猎巫”行动。川普的批评者一直指责他对普京过于友好。通俄门调查阻碍了川普施政,拖延了与俄罗斯建立更好关系,以联俄抗中的进程。目前,俄罗斯的经济在美国的制裁之下,其经济规模仅相当于一个广东省,除了军工,也没有什么高科技产业。

美国特别检查官穆勒(Robert Mueller)花了两年时间调查川普的竞选活动与莫斯科之间是否有任何联系。穆勒发现俄罗斯干预了选举,但没有发现任何证据表明川普的竞选活动非法,也没有发现俄罗斯与川普竞选团队共谋。

两国之间的关系多年来一直不稳定,在2014年俄罗斯从乌克兰吞并克里米亚,在叙利亚战争中支持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Bashar al-Assad)之后,两国关系恶化。

在最近的一次电视采访中,普京表示,莫斯科和华盛顿之间的关系“越来越糟”。

川普一直寻求与普京合作解决诸如控制朝鲜核野心等问题。周五,他强调了积极的态度。

“能与普京总统在一起感到非常荣幸,”他对记者说。我们有许多事情要讨论,包括贸易,包括一些裁军问题。”

五月份,他们进行了一次广泛的电话交谈。川普说,他们谈到了一项限制核武器的新协议,最终可能包括中国。

“我们举行过很棒的会议。 我们的关系非常非常好,”川普周五(6月28日)表示。“我们期待在一起度过一段美好时光。很多非常积极的事情将从这种关系中产生。”

川普直呼普京的名字,“所以,弗拉基米尔(Vladímir),非常感谢你。”

川普还向普京抱怨了假新闻,他说:“摆脱它们。‘假新闻’是一个伟大的术语,不是吗?你在俄罗斯没有这个问题,但我们有,”川普说。

川普在记者的要求下,一连两次对普京说,“别干涉美国大选。”美媒CNN主持人对此十分气恼地说,比小说还魔幻。


川普对普京说了两遍:别干涉美国大选(视频来源:卫报Youtube频道)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