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捷免费WIFI暂停服务 厂商:忍痛退场(图)

发表:2019-06-26 21: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捷近日公告,并以新闻稿标题“北捷Free AD WIFI暂时停止服务厂商:忍痛退场”表示,即日起暂时停止服务。图文无关。
北捷近日公告,并以新闻稿标题“北捷Free AD WIFI暂时停止服务厂商:忍痛退场”表示,即日起暂时停止服务。图文无关。(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19年6月26日讯】台北捷运公司、全林实业公司2018年宣布,全线车站及列电联车内,皆设有免费WIFI,上网频宽提升至下载6M、上传2M,且乘客使用次数累计破万。不过,北捷25日突然公告,全林实业公司24日临时告知,25日下午3点中断网络讯号,并以新闻稿标题“北捷Free AD WIFI暂时停止服务厂商:忍痛退场”表示,即日起暂时停止服务。

据全林实业新闻稿内容,全林实业的董事长林全驰表示,北捷的Free AD WIFI为与北捷公司合作提供民众免费使用网络,并透过观看一则广告的营收来支撑网络成本跟营运。但是营运期间,遇到各家电信公司推出了低价499元网络吃到饱甚至是更低价格的政策,以致大大降低民众使用Free AD WIFI之次数。

林全驰表示,在近半年来也积极与北捷公司和台北市政府单位反应,并沟通尽量维持WIFI的服务,但是未获得共识与支持,因此经营每况愈下,且无能为力再提供免费WIFI服务给民众。

林全驰表示,在此向使用了北捷Free AD WIFI的民众说一声抱歉,无法再提供服务,也感谢这一年多来对这项服务的支持。

根据北捷统计,目前使用全线车站以及列电联车内免费WiFi的民众,人数一天平均约7万人次,只占北捷平均日运量210万人次之3.6%。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