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尔·盖茨透露犯下最大错误 代价4000亿!

发表:2019-06-26 02: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9年6月26日讯】最近,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Bill Gates)透露自己犯过一个让他至今无法释怀的“最大错误”,这让微软失去价值4,000亿美元的市场。

据福克斯新闻报导,上周,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在其支持的风险投资公司Village Global的一个活动中发表讲话。过程中,他表示,当初让谷歌有机会推出安卓(Android),即“非苹果(Apple)的标准手机平台”,是自己犯下的“最大错误”。

“在软件世界中,特别是对于平台而言,这些都是赢家通吃的市场。”盖茨说,“所以,你知道,我的管理不善导致微软没有占据安卓的位置。我是说安卓是(唯一的)非苹果标准手机平台。这是我有生以来犯下的最大错误。”

“本来微软成为赢家是很自然的事情。”盖茨补充道。在安卓系统推出前,微软已经有了Windows Mobile操作系统。盖茨认为本有希望成为赢家的微软由于他的失误硬是把机会让给了谷歌。

“这真的是赢家通吃。如果你的平台只有一半应用程序或90%的应用程序,那你还是不行。”这位亿万富翁继续说道,“只有一个非苹果操作系统的空间,那值多少钱?——将有4,000亿美元从公司G(谷歌)转移到公司M(微软)。”

当初,谷歌花了至少5,000万美元收购安卓公司,并于2007年发布新的移动系统。这个新系统让更多人有机会享受一应俱全的互联网接入服务。

不过也有网友认为,盖茨真正的失误是因为微软没有重视手机系统。这可能也就是盖茨犯“最大错误”的原因。

虽然犯了个“有生以来最大的错误”,盖茨表示,微软仍然“非常强大”。他同时提到美国诉微软的反托拉斯案。微软公司及其名下的Microsoft Windows和Microsoft Office一并遭到司法部和20名州检察长的联合起诉。

“我们是一家领先的公司。如果我们做对了(那件事),我们就是那家公司。但是,哦,好吧。”盖兹说。

不过,盖茨还是通过微软发了大财。根据“福布斯”(Forbes)的排名,他现在是世界上第二富有的人,净资产为1,029亿美元。

责任编辑:辛荷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