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最后一刻取消对伊朗的军事打击 这样做得对(图)

发表:2019-06-22 03: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9年6月20日,川普总统在白宫椭圆形办公室会见了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回答了记者有关伊朗等问题。
2019年6月20日,川普总统在白宫椭圆形办公室会见了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回答了记者有关伊朗等问题。(图片来源:白宫)

【看中国2019年6月22日讯】(看中国记者忆文编译)6月20日,美军一架高空无人机在飞越霍尔木兹海峡国际空域时被伊朗地对空导弹击落。川普(特朗普)本已批准对伊朗进行军事打击,但在最后一刻改变主意,取消了这次军事行动。川普政府已将中共统治下的中国定为战略竞争对手,在大阪G20峰会即将召开之际,他似乎不想被其它杂音带动,转移了视线。针对这个举动,自2016年以来一直在福克斯新闻主持夜间政治脱口秀Tucker Carlson Tonight的美国保守派政治评论员塔克・卡尔森(Tucker Carlson)评论称,川普的做法是对的。

他在节目中说,自9/11以来,美国花数兆美元,牺牲了数千美国人的生命,试图在中东重塑美国形象。我们中的许多人认为战争会起作用,但事实并非如此,这些代价没有奏效。要将这一事实就大声说出来是悲哀的,但我们必须这样做。

卡尔森表示,美国在海外的战争都以美国的惨淡失败而告终,从每个层面来衡量都是这样——无论他们的意图多么高尚,有些确实有着崇高的愿望。川普是罕见的共和党政治家之一,他诚实地承认了这一点,在三年前大声地说了出来,并承诺如果他当选总统,不会重蹈覆辙。他当选了,其部分原因是他大声地说了出来。

现在,有趣的事正发生着——一些在16年前引诱美国陷入伊拉克战争泥潭的人正要求美国与伊朗开启新的战争。

卡尔森说,但值得赞赏的是,川普总统似乎对此持怀疑态度——非常怀疑。

伊朗最近击落了一架美军无人机。川普总统周四发表讲话,似乎暗示这不一定会引发与伊朗的冲突。

川普说:“伊朗犯了一个大错误。这架无人机在国际水域。显然我们都记录在案了。”

他说,“我会猜想这是一个将领或某人(下令)打击无人机时,犯了一个错误。不幸的是,那架无人机没有武装……它在国际水域上空,明显地在国际水域上空,但我们没有男人或女人在无人机里面。无人机中没有人。(如果有人)就会有很大的不同。”

他说,“我认为这可能是某个人的胡来和愚蠢造成的。”

卡尔森表示,华盛顿制定的永久性外交政策并不足以让政客们感到好战,但他们中的许多人都渴望与伊朗开战,并将每次挑衅视为一次机会。参议员林赛・格雷厄姆(Lindsey Graham)称,美国人应该准备好为世界另一边的航道进行战斗和死亡。

“如果伊朗人坚持他们的威胁,并开始升级威胁,基本上将他们的浓缩(铀)计划推到生产核武的水平,以色列会受到重创,”他说。 “所以总统能做的最好的事就是阻止它。你怎么阻止它才能让伊朗明白你不会让这种情况发生呢?我认为你应该将他们的炼油厂放在我们的目标清单上,如果他们再次攻击船只,他应该看看是否让伊朗海军覆没。”

卡尔森说,在华盛顿,政策制定者们犯了错误并没有真正的后果。因此,他们一次又一次地犯同样的错误,当然不仅仅是格雷厄姆。

左翼战争贩子——布雷特・斯蒂芬斯(Bret Stephens)在《纽约时报》上呼吁美国覆灭伊朗海军。很多左翼人士都在与之呼应。

卡尔森说,这些人都不会承认他们的实际意图。他们会告诉你,他们真的不想和伊朗开战。那是无稽之谈。他们渴望一场战争,渴望到为此说谎。这就是他们为什么将美军置于那些冲突不可避免的境地——目的是发动战争。华盛顿的每个人都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他们以前见识过多次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