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将衣服丢进死海 2年后捞起 现场的人都惊呆了(视频)

发表:2019-06-22 02: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人将衣服丢进死海2年后捞起现场的人都惊呆了
如果把一件衣服或一样物品浸泡在死海1、2年,会是怎样一个结果?(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6月22日讯】炎炎夏日,很多人都喜欢去海边玩耍。而对于很多“旱鸭子”来说,位于以色列河约旦的交界处的“死海”,可能是最想去的地方了。

死海,其实称为“盐海”更为合适。因为它盐度很高,之所以叫“死海”,是因为它的高盐度使鱼类无法生存于水中,但有细菌及浮游生物。也因为它盐水密度高,任何人皆能轻易地漂浮在死海水面,所以,死海是旱鸭子们的福音。每年来这里游玩的人多不胜数。

不过要注意的是,不能长时间停留在死海的水中,否则体内的水分都会被海水吸走。那么如果长时间浸泡在死海,会是怎样一种结果?这个当然不能拿活人来做试验了。

于是,2014年有一位以色列的设计师提出,将一件全新的黑色长袍礼服放进死海里,想通过长时间的浸泡,来观察衣服的变化。每隔一段时间,这位设计师就会去看看衣服的变化。

死海礼服
海盐新娘的礼服的形成。(视频截图)

死海礼服
海盐新娘的礼服的形成。(视频截图)

死海礼服
海盐新娘的礼服的形成。(视频截图)

就这样,它在死海里被浸泡两年之后,设计师命人将衣服打捞上来,当衣服露出水面时,所有在场的人都愣住了,这件衣服本来是黑色的,现在却变成像水晶制作的一般,就像童话里白雪公主穿的,闪亮闪亮……设计师最后将这件衣服,称之为海盐新娘的礼服。

责任编辑:江海燕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