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各地令人不安的神秘声响(图)

发表:2019-06-18 14: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世界各地的人们都曾听到从空中传来的神秘声响
世界各地的人们都曾听到从空中传来的神秘声响。(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世界各地的人们都曾听到从空中传来的神秘声响,有时候,这种声响非常吵杂,足以触发汽车报警器。最近,从欧洲到加拿大的很多地区出现令人不安的“天外来音”,听起来很像呻吟和号角的声音。专家们表示天外来音有很多合理的解释,闪电、极光和辐射带都可以产生神秘怪异的声响。

在德国,有人用摄像机录制下天外来音并上传到视频网站YouTube。视频中,随着天空传来神秘声响,背景中汽车的报警器一直想个不停。对于神秘的天外来音,网民提出了各种各样的理论,有人甚至认为是耶稣再度降临世界的征兆。但专家们表示天外来音有很多合理的解释。

加拿大萨斯喀彻温省大学物理学教授肖恩-皮埃尔-莫里斯称,神秘的天外来音是极光和辐射带产生的电磁噪音。美国俄克拉荷马州大学地球学家大卫-德明指出,世界上很多地区的人们都曾听到空中传来的神秘而难以追踪的声响,比例在2%到10%之间。此前,德明曾在《科学探索杂志》发表一篇文章,解释被称之为“The Hum”(意为嗡嗡声)的现象。他表示:“The Hum的来源包括电话信号传输以及与潜艇进行通讯的美国海军飞机。”

美国宇航局指出,地球会产生天然无线电辐射。“如果人类长着无线电天线而不是耳朵,也能听到地球产生的与众不同的怪异噪音交响曲。科学家将其称之为“大气干扰”、“啸声干扰”和“天电”。它们听起来好似科幻影片的背景音乐,但并不具有科幻色彩。地球的天然无线电辐射真实存在,虽然我们无法听到,但它们一直环绕在我们周围。”宇航局指出闪电能够产生听起来怪诞的无线电辐射。美国达拉斯南卫理公会大学地震学家布莱恩-斯图姆普表示,地震也能产生亚声频声音。极光能够产生怪异的声响并被世界上很多地区的人听到。

责任编辑:文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