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龙队勇夺NBA总冠军 大游行涌入200万人(组图)

发表:2019-06-18 10: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多伦多暴龙队勇夺NBA总冠军大游行涌入200万人,图为暴龙队球员凯尔洛瑞手捧冠军奖杯,向球迷挥手致意。
多伦多暴龙队勇夺NBA总冠军大游行涌入200万人,图为暴龙队球员凯尔洛瑞手捧冠军奖杯,向球迷挥手致意。(图片来源:Vaughn Ridley / Getty Images)

NBA总冠军 暴龙封王大游行

美国职篮NBA多伦多暴龙13日拿下队史首座冠军,多伦多市台湾时间18号预计将举行暴龙封王大游行,暴龙队总公司相关人士估计,可能会有多达200万人参与这场封王游行。

《路透社》报导,暴龙队总公司“枫叶体育公司(Maple Leaf Sports & Entertainment)”社区事务和活动负责人巴特列(Mike Bartlett)向当地《CP24》电视台提供此估算数字。

封王游行预计在美东时间17日上午10时从国家展览馆(Exhibition Place)王子大门(Princes' Gates)出发,预计中午12时30分抵达终点奈森.菲力普斯广场(Nathan Phillips Square)。

巴特列表示,球迷可以期待“多伦多有史以来最大的派对”。届时暴龙球员将搭乘双层巴士向广大球迷展示NBA冠军金杯,以庆祝他们在总冠军系列赛以4比2击败企图三连霸的金州勇士。

暴龙球员将搭乘双层巴士向广大球迷展示NBA冠军金杯,以庆祝他们在总冠军系列赛以4比2击败企图三连霸的金州勇士。
暴龙球员将搭乘双层巴士向广大球迷展示NBA冠军金杯,以庆祝他们在总冠军系列赛以4比2击败企图三连霸的金州勇士。(图片来源:Vaughn Ridley / Getty Images)

意外传枪响 所幸情况受控制

多伦多暴龙队勇夺NBA总冠军大游行涌入200万人,多伦多全城宛如超大“侏罗纪公园”。欢庆声中一度传出枪响,2人受到枪伤,部分群众惊慌奔逃,所幸情况很快受到控制。

这场加拿大史上空前的大游行,原订上午10时自国家展览中心(CNE)出发、中午12时左右抵达终点奈森.菲力普斯广场(Nathan Phillips Square)展开正式庆祝仪式。但由于沿途欢迎群众太过拥挤热情,5辆载着暴龙队球员的双层巴士移动速度缓如牛步,游行队伍直到下午3时才抵达广场。

好不容易等到暴龙队全体成员登上活动舞台,总理杜鲁道(Justin Trudeau) 及众多嘉宾逐一致词时,挤得水泄不通的广场最末端惊传枪响,并造成一小部分群众惊慌奔逃。

民众绝大多数都冷静以待,没有受到影响或离开现场,继续尽情地为每位球员欢呼。
民众绝大多数都冷静以待,没有受到影响或离开现场,继续尽情地为每位球员欢呼。(图片来源:Cole Burston / Getty Images)

民众绝大多数都冷静以待 已逮捕2名嫌犯

所幸,现场活动主持人和全程实况转播的各大电视台即时掌控最新状况,呼吁大家保持镇定和团结一致。报导指出,这起枪击意外已由警方调查,情况完全在控制中,活动照常举行。

广场内近5万民众绝大多数都冷静以待,没有受到影响或离开现场,继续尽情地为每位球员欢呼。

加拿大广播公司(CBC)随后报导,活动进行到将近下午4时,市府广场后方有2人受到枪击受伤,但都没有生命危险,警方也已逮捕2名嫌犯。

由于多伦多今天是周一上班上学日,许多学校允许老师带全班学生参与游行,多伦多市长庄德利(John Tory)更在事前恳请企业主让员工弹性放假参加大游行。

责任编辑:一帆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