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小三齐上阵 一场换汇案 牵出华人区惊天骗局!(组图)

发表:2019-06-12 04: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妻子小三齐上阵一场换汇案牵出华人区惊天骗局!
网传张鑫的妻子和小三齐上阵,一起行骗。(网络截图)

【看中国2019年6月12日讯】不久前,一名从国内赴美生子的90后妈妈,因为在美国加州尓湾医院早产,找朋友换汇,结果被诈骗22万美金的事件。事件曝光后,至少有另外2名华人表示,自己很可能也是被同一个叫张鑫的人骗了。

妻子小三齐上阵 加州一场换汇案 牵出华人区惊天骗局!
受害人发现被同一个人骗了。(网络截图)

6月7人,本网站曾报道了这样一则新闻:不久前,中国女子王女士赴美生子,宝宝早产,王女士所带美金不够,因为中国外汇管制严格,她找地下钱庄微信换汇,结果被骗22万美元,至今未追回。王女士希望透过自身惨痛经历,提醒大家注意这些换汇不法分子。(详情请看:来美生子需要钱 华女微信换汇受骗损失22万

华人生活网》最新报道,事件曝光后,一些读者表示,自己很可能也是被同一个人诈骗了。当他/她们向媒体讲出联系人方式时,发现竟然真的都是同一个骗子:张鑫!

以下是根据网民提供的信息,整理如下:

骗局主要人物网

张鑫/James(主要人),邵某(张鑫的妻子),欣欣(张鑫的情人),国内配合者等。

骗局地点:从加州尔湾、纽约、中国大陆……

受害人:多名

被骗经历:

1、受害者一:单亲妈妈被骗80万美元买房款

D女士与张鑫也是通过朋友介绍认识。因为D女士从事的是地产中介,张鑫自称做汽车进出口生意,并表示自己有意想买房子。D女士看到张鑫朋友圈里都是豪车,也没多怀疑。期间张鑫还给D女士介绍了一位客户卖房。D女士心存感激,于是就借给张鑫第一笔钱10万美金。

妻子小三齐上阵一场换汇案牵出华人区惊天骗局!
D女士看到张鑫朋友圈里都是豪车,也没多怀疑。(网络截图)

按照当时张鑫的说法,这位客户在国内,所以委托他帮着卖房。

2018年7月,张鑫突然再次找到D女士,提出是否能借钱急用,他给D女士发来一张Wells Fargo的260多万美金银行存款证明。

当然张鑫还大打亲情牌,说自己有170多万在墨西哥地震时亏了,这钱是妈妈卖房给他做生意的,如今需要资金周转。甚至搬出自己外婆住院等等细节。

于是,D女士又借了张鑫第二笔钱:共计44万美元。

几天后,张鑫建了个微信小群,里面就有个叫James的人。

张鑫在群里发了一张550万人民币的汇款单在群里,让这钱都打到D女士的账户。

James表示国内收到钱了,打钱需要2天。

D女士想,我只借了54万美元给他,人打给我550万人民币,不能让他亏啊,于是又补了20万美元。

但如同所有骗局一样,D女士钱汇款了,张鑫就以回国讨债,墨西哥进货等理由人间蒸发。

等D女士想明白的时候,已经太晚。

D女士表示,张鑫一家生活奢侈,甚至还厚颜无耻的说:“你是没见过钱吗?80万美金至于一直找我要吗?”然后就把D女士的微信屏蔽了。

2、受害者二:孩子早产 救命钱22万打水漂

赴美产子的王女士表示,当时经朋友几经介绍认识这个叫张鑫的男人,和自称他妻子的欣欣。这两人自称是有偿介绍换汇中间人,他们将一个自称James的微信号推荐给了当事人王女士。着急换钱的王女士联系了James,给出了一些他换钱的规矩:

1、10万美金起换

2、手续费0.13

3、非个人汇款,是团队操作

4、美东时间早8点统一向国内账户打钱

于是5月15号,王女士按要求来到了James的家中。这座位于尔湾126 calderon的豪宅从外面看就价格不菲,而且门外停车豪车。

王女士发现家中并不是这个换汇人James,而是之前的中间人张鑫和欣欣俩人,当然家中还有孩子。王女士汇款了22万,但不论是张鑫和欣欣,还是躲在后面的那个James都坚持称,钱未进入国内指定的账号。

妻子小三齐上阵 加州一场换汇案 牵出华人区惊天骗局!
欣欣假装在微信中对王女士嘘寒问暖。(网络截图)

而女主人欣欣在微信中也是对王女士嘘寒问暖。让她放心,表示这个钱国内一到账,马上就打过来美元。还表示自己也一直再帮王女士催款。

妻子小三齐上阵一场换汇案牵出华人区惊天骗局!
欣欣把假装催款的聊天记录给王女士看。(网络截图)

后来更是上演了一场自己和自己假装催款的聊天记录给王女士看。

妻子小三齐上阵一场换汇案牵出华人区惊天骗局!
头像“2019”为张鑫,中国银行头像为Jamse,但是实际上俩人是一个人。

事后还直接将受害人微信删除。

妻子小三齐上阵一场换汇案牵出华人区惊天骗局!
(网络截图)

当得知王女士已经通知媒体后,又重新加了王女士的微信,并骂了受害人。

3、受害者三:认识的人也骗

欣欣原来的同事小A,两人关系还挺好。

2018年2月,欣欣以张鑫做进口车生意需要钱为由,向小A和先生借款10万美金,并承诺给他们4%($4000)的利息费用。

碍于朋友的面子,小A夫妻借了10万美金给她,后来又多借了5万。

但是除了利息外,这笔钱到现在也没还上。

或许本案还有更多的受害者 

本周末,几位受害者已经联合起来,希望媒体能够帮他们寻找更多的受害者。

这几个骗子下手的对象,除了换汇,更多是主要针对新移民,在美带孩子的妈咪,单身女性等,通过聚会找一些女性下手。

目前,此案警方已经立案。

你以为就此结束?

你以为事情到此为此?那你就错了。

据认识他们的人表示,他们还进行汽车倒卖诈骗,并爆料称,张鑫在收到国内同学朋友全额在美买车的钱,却不给国内的同学朋友发车。整个事件还有托,有揽客……

据其中一个受害者表示,他们都是家人充当角色,合起来迷惑受害人。而他们通常是通过唱歌,活动吃饭,寻找下一个女性作为下手对象。

虽然这些都还没得到警方证实,不过,华人圈里流行一句话:老移民骗移民,新移民骗国人,都在相互骗。特别加州尓湾是一个华人流动人口特别的多的地方,赴美生子的人,很多来尓湾。

骗子们专门找那些手里有钱的新移民、赴美产子的华人,或者是那些找不到工作又一心想赚大钱的人下手。

责任编辑:江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