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家族巨额财富藏匿海外 郑恩宠:各国都在盯着(图)

发表:2019-06-09 11: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泽民家族巨额财富藏匿海外郑恩宠:各国都在盯着
6月3日,美驻华大使馆官方微博发布了《全球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直指迫害人权官员可能受到美国制裁,江泽民家族成为各界目光的焦点。(看中国合成)

【看中国2019年6月9日讯】(看中国记者董林杉综合报导)六四30周年之际,美驻华大使馆官方微博发布了《全球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直指迫害人权官员可能受到美国制裁,包括拒绝其美国签证和冻结在美资产。这让外界聚焦靠六四镇压起家的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及其家族。上海著名律师郑恩宠表示,各国政府都在紧盯江氏家族。

郑恩宠:江绵恒以权致富 各国都在盯着他

据《大纪元》报导,江绵恒从冶金研究所的一个普通研究员摇身一变成为中国电信业之王,这个过程离不开江泽民作为中共党魁的权力。

上海著名律师郑恩宠对《大纪元》表示,江绵恒最早是在上海长宁区冶金研究所做研究员。“因为江泽民的关系,他到美国读了一个三流四流大学,后来回到上海。上海当地领导人黄菊给了他一笔丰厚的启动资金,200万美元,逐步控制了中国电信,(将之)变成了他个人私有财产,但是打着国有的旗号。”

郑恩宠说,江绵恒“收购了好多资产,比如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也有他的中国电信的股份,锦江机场也有,所以他的产业几乎遍布上海一些主要大的国企,一些控股企业。”

郑恩宠认为,这些财产肯定有被转移到海外。“中国国企当中,央企在地方上有万家公司,央企在海外还有万家公司。这是中共监察委难以查清的。”

不过,江绵恒很可能已经成为美国政府的调查目标。“我认为美国方面对江绵恒的关注,不管是民间关注,还是政府和司法部门的关注,应该不是从今天开始的。”

他还举例说明,美国对华为的调查不是从川普(特朗普)时代开始的,是从奥巴马时代开始的。甚至在奥巴马之前已经开始调查了,迄今已经持续十几年。

郑恩宠说,“因为美国的体制和中国是两样,美国是一个民主体制,它有民间组织,它可以投资下去对这个问题进行研究,然后它可以向司法部门进行举报,它有这样一个很严密的漫长的程序过程。”

郑恩宠还认为,江绵恒不仅仅是美国在盯着他,全球好多人都在盯着他——全球包括一些政要,司法部门,应该包括好多民间组织。对江绵恒的关注还来自中共党内不同派系。

江泽民家族盗窃巨额国家资产 藏匿海外

江泽民家族被曝操控万亿资产,控制的企业有上千家,金融机构、集团、公司,通过国有、金融票据、金融机构、大额担保、特权等一系列手段,在海外已经洗白的资金有5000亿美元。这些资金被转移到各地,包括投资到美国几大基金和几大科技公司。

现年33岁的江泽民长孙江志成,2009年在美国哈佛毕业后加入美国华尔街金融机构、投资银行高盛,后来在香港自立门户,和前美国普罗维登斯私募股权合伙人童子幪等合搞私募基金“博裕资本”。

目前博裕共管理近百亿美金的私募基金,是中国最大私募基金之一。博裕资本虽然以香港为基地,股东却在避税天堂开曼群岛注册,又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持牌成为“投资顾问”。

2014年4月路透社发表七页纸长文,江泽民孙子江志成如何在中国,这个世界上最大的新兴私募股权市场获得巨额利润,利用特权操手暴利领域等内幕。

《壹周刊》曾发文称,中共一批权贵家族子弟入主香港金融中心,他们首先入职国际投资银行,然后在香港成立基金,向海内外富豪招手,然后大举进入国内企业。由这些太子党任职的投资银行,或成立的基金公司,动辄操控千亿资产,牟取暴利。

今年3月港媒披露江志成掌控的博裕资本投资药明生物,曾于美国上市的母公司药明康德,2月份在美国遭集体诉讼,博裕资本也成被告之一。

中共权贵家族转移到美国的财富早已经达到天文数字,今年大年三十,流亡美国的富商郭文贵爆料江家资产高达5000亿美元位居世界隐形首富,富可敌国。他还指江志成入籍美国后又持有中国护照,目前持有中、美两国的国籍。

江志成的父亲是江泽民长子江绵恒。二十多年来,江绵恒大肆敛财,捞了多少钱一直是个谜。据BBC中文网2015年报导,一直有传言指江绵恒通过上联投成为亿万富翁。不过,他本人或上联投始终没有出面回应有关传言。江绵恒利用其父江泽民的权力和影响力,掌控中共政、商、军界,成为名副其实“官商一体”的最高代表,在中国建立了令人咋舌的贪腐王国,被称为“中国第一贪”。

去年9月20日,美国宣布,决定对李尚福实施一系列严厉制裁。这一决定立即引起中共权贵家族恐慌。美国一旦正式启动对中共权贵阶层个人进行制裁,中共高层必将人人自危,届时会有多少中共高官将被美国发起的金融战“一剑封喉”,值得期待。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