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中女主播将再战?里根向刘欣叫阵(组图)

发表:2019-06-07 16: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继5月底的对话之后,美国福斯商业网的女主播里根再度向环球电视网的女主播刘欣下战帖,盼进行第二轮对话。
继5月底的对话之后,美国福斯商业网的女主播里根再度向环球电视网的女主播刘欣下战帖,盼进行第二轮对话。(图片来源:Andrew H.Walker/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6月7日讯】美中贸易战火延烧到两国媒体,继5月底的对话之后,美国福斯商业网的女主播崔西‧里根再度向大陆央视旗下环球电视网(CGTN)的女主播刘欣下战帖,盼进行第二轮对话。

据中媒报导,当地时间6日晚间(即北京时间7日上午),崔西‧里根(Trish Regan,音译)在推特上转发刘欣5月30日所发布的一条“感谢翠西在节目中接待我”的推特,并说:“嗨,刘欣,你准备好参加第二轮(对话)了吗?”

崔西‧里根还说:如果是这样的话,我很期待,并且将继续听取与中国贸易有关的各方意见。

在5月30日上午两位女主播进行了一场历时16分钟的越洋对话,在节目中就公平贸易、智慧财产权、华为、关税以及所谓的国家资本主义进行对话。(详报导:美中女主播辩论的翻译及分析美中女主播“辩论”的6大看点)

刘欣和翠西.里根(Trish Regan)
崔西‧里根和刘欣(图片来源:Fox Business视频截图)

在这之后,刘欣在推特上发文,感谢崔西‧里根的接待。“对于有机会进行一场对话,而不是辩论,我很欣赏。我想这也是你的想法,因为此时此刻,我们需要(给中美贸易摩擦)降温,而不是升温。期待再次对话…”。

据《华盛顿邮报》称,大陆官方媒体一直期待着参与全球对话并塑造国际话语权。大陆外交部发言人陆慷日前在例行记者会表示,真理越辩越明,乐见中美各界人士进行理智、冷静的对话。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