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台海开战 中国作家:就是中共覆灭之日(组图)

发表:2019-06-05 15: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国军
图为海军陆战队员从LVT5两栖登陆战车奔出,展开抢滩演练。(图片来源:中央社)

【看中国2019年6月5日讯】中华民国立法院长苏嘉全今天(5日)接见“台湾民主人权参访团”,中国民运人士陈破空会后表示,台湾作为国际社会的一员,守护自由民主、守护普世价值至关重要。

据中央社报导,恰逢“六四”30周年,旅美中国作家陈破空等民运人士组成的“海外民运人士认识台湾民主人权”参访团,近日在台湾与蔡英文总统及多位政要会面。

6月5日,陈破空在与立法院长苏嘉全会面时表示,他不是到台湾来“选边站”,他只是一位旁观者、一位中国民主运动的推动者。

他谈到自己在美国做很多政治评论及写作,但到目前为止,他听到“捍卫台湾主权、捍卫台湾民主,反共声音比较强的,还是民进党,还是蔡英文政府。”

因应中共对台湾的威胁,陈破空呼吁,台湾朝野应共同携手守护台湾主权、守护台湾自由民主。“无论什么政党,无论在朝或在野,不管台湾处境多么艰难,经济有什么问题,对于守护台湾主权、守护台湾自由民主,希望台湾各政党与政治人物能有一致立场。”

陈破空说,了解世界局势的变化,体认民主与专制的对决,关注国际社会的变迁,这对台湾未来至关重要。

“台湾如果为了安全而顺从中共,是换不来台湾的安全。台湾的安全必须立足于国民巩固、国防自主,以及与欧洲、美、日等国际结合。”

陈破空认为,“台湾人民发大财当然好,但不能寄望中共,坚守民主与主权下发展经济才是最好的选择。”

蔡英文总统会见陈破空和民运代表团
蔡英文总统会见旅美中国作家陈破空和民运代表团。(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中共末日就差一步

谈到中共国防部长魏凤和日前恐吓“武统”,陈破空指出,当前的中共内外交困的处境,与中国清末亡国前高度相似,若中共真敢发动台海战争,美国绝不会将世界秩序交给独裁中共,所以中共开战之日,“就是中共覆灭之日”。

他提到中国历史上满清末年败亡前,出现“国不知有民,民不知有国”的现象,政权与人民相背离,当前的中共与清末高度相似,也出现人民反抗、内部腐败与外部压力,“这就是亡国前的败相”。

陈破空说,当初满清败亡前发生的情况,现今的中国社会都发生了,唯一还没发生的是外部战争,“所以面对中共的武力威吓,台湾不应该悲观,这或许是文明世界的福音,因为中共末日就差这一步。”

他认为,中共一切作为的终极目标,都是为延续自己的一党专政,即便要打台湾也是为保共产党,但若中共真敢发动台海战争,“绝不会是中国与台湾的战争,而是一场世界大战,美国绝对不会袖手旁观”。

陈破空说,如果台湾落入中共的手中,对世界将是一场可怕的恶梦,会让第一、第二、第三岛链被洞穿,“所以若中共胆敢发动台海战争,就是中共覆灭之日。”

谈到两岸关系,陈破空表示,台海两岸,一边独裁专政,另一边民主自由,一边奴役人民,另一边人民当家作主,这巨大的差异是不能用海峡距离可以描述的。

“其实台湾并不孤单,背后还有美国、日本、欧洲等国家形成的民主防线,都是相连的。”他并直指,“中共恶魔政权,是文明世界的最大敌人,面对中共渗透,台湾别无选择,2,300万人民退无可退,一定要守住主权、普世价值,跟文明世界站在一起。

“这是绝对不可以动摇与犹豫的问题”,陈破空提醒道,“特别是2020年的总统选举,台湾一定要做出正确选择,否则恐怕会面临灭顶之灾。”

台湾反对的是中共独裁

谈到中共对台统战渗透,陈破空认为,从短期来看,台湾的确面临迫在眉捷的危机,中共对台湾的统战已到了全面渗透的程度。

所以台湾应该要做好三件事:第一、全面提升美台关系,往美台建交的方向前进,台湾没理由成为国际孤儿。

第二:提升国防实力,“台湾虽然是小国,但军事实力仍有相当水准,未来要继续提升防卫、甚至做反攻的准备;

第三则是媒体舆论,台湾必须要让舆论、媒体与网络,掌握在真正反共、坚守民主价值的人手上。

不过他也表示,现在陆媒、网络上听到一些喊打喊杀的声音,其实并非中国人真正的民意,“实际上超过半数中国人是同情台湾的,也希望台湾能声援中国。”

陈破空说,台湾人民对和平的愿景,应该让中国人民听到,“台湾人民并不恨中国人民”,台湾反对的是中共独裁政权,中共不仅是台湾的敌人,也是中国人民根本的敌人,应该要把中共与中国人民分开来看。

他也向台湾人民喊话,希望当中共垮台、中国出现权力真空时,台湾可以考虑把政权、民主模式移植到中国,“暂时接管一下中国,帮我们管理一下,就看你们要不要、愿不愿意。”

责任编辑:明思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