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股市沪指跌失守2900点 5月累计下跌5.84%

发表:2019-05-31 20: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9年5月31日讯】5月31日,中国股市沪指冲高回落,小幅下跌,高送转预期概念大涨,领涨两市,次新股再掀涨停潮,蔚蓝生物等19股涨停,国防军工板块午后逆势上涨,三角防务等三股涨停,稀土板块表现活跃,金力永磁等7股涨停,采掘服务表现强势,贝肯能源等4股涨停,芯片、5G、软件等科技股表现活跃,多股涨停,汽车整车、白酒等白马股跌幅居前,燃料乙醇概念领跌两市,两市做多热情不足。

截至收市:沪指跌0.24%,报2898.70点,5月累计下跌5.84%;深证成指跌0.23%,报8922.69点,5月累计下跌7.77%;创业板指数跌0.11%,报1483.66点,5月累计下跌8.63%。

板块方面:次新股、油气采掘、有色金属、军工等板块涨幅居前,人造肉、白酒、农业等少数板块跌幅居前。

外围情况:市场紧张情绪有所缓和,美股全线小幅收涨。大型科技股涨跌不一,苹果涨0.52%,亚马逊跌0.16%,奈飞涨0.76%,谷歌涨0.13%,Facebook涨0.45%,微软涨0.63%。

亚太股市涨跌不一,东京日经指数领跌。东京日经指数跌1.63%,报收20601;台湾加权指数涨1.11%,报收10498点;韩国综合指数涨0.14%,报收2042点。

责任编辑:辛荷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