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正飞誓言华为不死 已作两万枚不死奖牌(图)

作者:安德烈 发表:2019-05-27 05: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任正飞誓言华为不死已作两万枚不死奖牌
华为创始人任正非资料图(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5月27日讯】(法广RFI)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在接受中国中央电视台“面对面”专访时称,华为已做了两万枚金牌奖章,上面题词是“不死的华为”。任正非强调,华为不靠美国,胜利一定是属于华为的。

这是任正非21日接受央视的独家专访时表达的部分内容,该节目于26日当地时间晚上在央视播出。

任正非的谈话口气颇有“壮士一去不复返”的沉重,谈到华为的未来时他表示,“我们从来就没觉得我们会死亡。我们已经做了两万枚金牌奖章,上面的题词是‘不死的华为’。我们根本不认为我们会死,我们为什么把死看得那么重”。

任正非强调华为已总结了自己存在的问题,表示,胜利一定属于华为。“一些高端的产品美国也没办法,因为我们完全靠自己,不靠美国。”

任正非在采访中还以二战后的德国和日本为例,当时有个最著名口号:”什么都没有了,只要我的人还在,我就可以重整雄风“,所有一切失去了,不能失去是人,人的素质,人的技能、人的信心,这一点应该是很重要的。

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颁布封杀华为禁令后,华为面临形势严重,路透社周日报道,根据富邦研究与战略分析的数据,如果针对华为的禁令持续下去,华为今年手机的出货量将下降4%到24%。

谷歌已在日前宣布切断对华为在多种安卓软件和硬件上的支持,谷歌的决定使得华为在亚洲和欧洲的手机市场乏人问津。

路透社引述美国总统特朗普颁布封杀华为禁令后,华为面临形势严重,路透社引述富邦研究与战略分析指出,如果华为失去谷歌,明年有可能从西欧的智能手机市场消失。

在美国禁令下,英国芯片设计公司ARM,以及其他重要的外国合作伙伴也纷纷宣布停止与华为的业务往来。

华为在海外的生存风险步步升高,任正非上述表态显然是有感而发。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法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