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简单的加减乘除 可是却让90%的人都算错!(组图)

发表:2019-05-19 14: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最简单的加减乘除,可是却让90%的人都算错!
最简单的加减乘除,可是却让90%的人都算错!(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所有人知道真相之后都超傻眼!

这道被网友疯传的题目,你有把握可以算对吗?在看下面的答案之前,自己先算算看吧。这道题目中只有简单的加减乘除,可是它却标榜着“百分之90的人都会算错”,而且还特别提醒“小时候学先乘除后加减”。

这道题目中只有简单的加减乘除,可是它却标榜着“百分之90的人都会算错”
这道题目中只有简单的加减乘除,可是它却标榜着“百分之90的人都会算错”。(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算完了吗?要公布啰!

这道题目被贴到脸书报废公社后,引起不少网友的注意,很多人认为,题目是“1+1+1+1+1+1+1+1+1+1+1+1x0+1”,所以答案是12。

不过其实正确答案却是30,因为仔细研究图片后会发现,题目其实是“1+1+1+1+11+1+1+1+11+0+1=30”。

背后的真相让网友看了之后纷纷表示,“太奸诈了吧!”、“哪个老师出题目会把数字拆开?”、“国考这样出就准备被投诉跟送分吧。”

幽默笑话
幽默笑话(图片来源:Adobe stock)

5则幽默笑话

致富模式

记者在采访一名成功人士时,问道:“先生!你能讲讲成功致富的秘诀吗!”于是成功人士淡定的答道:“那年,我创业失败!喝完闷酒后,我一个人走在商业区,然后醉倒在步行街;当我酒醒的时候发现身边全是零钱,我一统计,大约有一千多元钱!就这样我成功开启了致富模式……”

不解风情的小哥哥

一同事骑着自行车载了一美女回家,到了家美女下车,然后羞涩地说:小哥哥,以后你的车后座能不能只属于我呀?说完后,害羞的低下了头,我这同事当时愣了一下,随即哈哈大笑,说:没问题呀,今晚回家就拆给你哈!

银行死规矩

今天在工商银行看到一幕:大厅内放着一张桌子,上面摆着几样贡品。旁边有个穿黄色道袍的道士手拿木剑来回念念有词……

我就问旁边人:“怎么回事?”

那人回答说:“人死了,存折密码不知道,银行非要本人来……”

幽默笑话
幽默笑话(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应聘

毕业生去应聘,招聘人员问:“你在学校都考过什么证吗?比如英语四级,计算机二级什么的。”学生:“考过啊,我有很多证。”招聘人员很感兴趣,就问:“都有那些证。”学生:“都是准考证。”

生娃

老婆生娃时痛得不行,咬牙切齿地对陪在一旁的老公说:“生孩子太痛了,生完你要给我奖励!”老公为了安抚老婆的情绪,立马开始开空头支票了:“等你生完,给你买LV,带你去马尔代夫旅游,再送你苹果手机。”老婆大汗淋漓地补充道:“老公,还有车……”老公赶紧答应道:“没问题!”就这样,老婆把能想到的都说了,她冒着汗从旁边拿出手机,说:“老公,我把你的话都录音了……”老公听完,两眼一黑,一下晕倒在产床边。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