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英国抢劫还性侵 中国偷渡客被判重刑(图)

发表:2019-05-18 10: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9年5月18日讯】今年年初,在英国发生了一起令人发指的劫案。两名中国男子在深夜抢劫一家小商店,不仅将店主的积蓄搜刮一空,还趁机性侵她的13岁女儿并强拍裸照,以此要胁受害者不得报警,否则将在网络上散播。这两名嫌犯日前被伦敦的伍德格林法院判处13年以上的重刑。

《LTN》综合外媒报导,这两名来自中国的嫌犯分别是38岁的陈全(Quan Chan,以下皆音译)与37岁的王凯(Kai Wang)。

他们是在去年12月的时候偷渡到英国的,接着就在今年1月22日深夜抢劫了位于伦敦托丁罕区(Tottenham)的一家商店。

两人蒙住半张脸,涉嫌持刀闯入商店,并以刀抵住女店主的脖子,声称目标只有钱,还警告店主不要轻举妄动。接着便用红色尼龙绳与胶带限制住母女的行动,并把店主13岁女儿带至商店后方。

随后陈全搜刮完店内的1000英镑(约折合新台币4万元或人民币8900元)、删除店内监视器录影画面。不料他竟然食髓知味,命令要女店主带路返回住处拿出更多的钱,否则要伤害她的女儿。女店主被迫听命带陈全返家取钱。

至于王凯则待在店内看守少女,没想到这时他起了淫念,对仅有13岁的少女逞其兽欲,然后还拍下多张裸照。

不久后陈全从女店主家中的保险箱搜刮了2万英镑(约折合新台币80万元或人民币17.8万元)后返回商店,两名歹徒随即扬长而去。女店主则焦急着寻找女儿的踪迹,发现女儿已经惨遭狼爪,于是赶紧报警处理。

今年1月29日,警方于托丁罕区的玛格丽特路发现了两名嫌犯的藏身处,持逮捕令破门而入逮捕他们。警方在两嫌住处起出了现金1820英镑、尼龙绳、小刀、数支手机和假护照,并在其中一支手机内发现受害母女的照片。

两名嫌犯在伍德格林法院(Wood Green Crown Court)上承认犯行。在法庭宣读的一份声明中,王凯说:“我对这对母女很抱歉,我对此深感遗憾。我希望这个小女孩很快就会好起来的。我犯错了,我会受到惩罚。我为自己做了什么以及对小女孩造成的伤害感到遗憾。”

不过量刑法官乔安娜‧格林伯格(Joanna Greenberg )认为他们没有表现出“任何形式的真正忏悔或遗憾”。

最后陈全因为抢劫、非法监禁、持有儿童不雅照片以及伪造入境文件等罪,被判处了13年6个月有期徒刑。

至于王凯则因为抢劫罪、性侵儿童罪、非法拘禁罪、制作与传播儿童猥亵照片罪以及持有非法移民证件罪,被判处了14年3个月有期徒刑。

因为两人的恶行重大,法官宣判他们的假释需经过假释委员会批准。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