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为什么家里最好不要养仙人掌?(图)

发表:2019-05-17 13: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注意!为什么家里最好不要养仙人掌?
从传统的风水学上来讲,仙人掌、仙人球这种植物虽然是很好养活的植物,但它是地道的凶物,宜化煞不宜促旺。(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仙人掌、仙人球大家都不陌生,它是净化空气的好手,能有效的把甲醛、苯等废气消灭掉,在办公室里面摆放还能吸收电脑辐射。

从传统的风水学上来讲,仙人掌仙人球这种植物虽然是很好养活的植物,但它是地道的凶物,宜化煞不宜促旺,也就是说只有家中遭遇极大变故才会摆放仙人球来压邪,诸如家中有往生者或者灾祸连连它才能用于驱邪避灾,平时的话最好不要放在居室内,特别是卧室。卧室是气场融合的地方,摆放仙人球容易有是非口角发生,产生气场排斥。

客观上主要有几点原因如下:

1、办公室中摆放易使小人气场增强

办公室对于一个人的事业而言,是非常重要的地方,而在办公室中摆放仙人掌,则易导致小人气场增强的情况出现,而小人气场的增强是会导致一个人的事业出现阻碍的。虽然说在办公室中摆放一些仙人掌能够有防辐射的作用,但同时也会阻碍到事业的发展,因此说想要预防辐射,可以选择其余的植物,并非只有仙人掌才能防辐射的。

2、卧室中摆放易招口舌

每个人所在最长时间的地方就是卧室,而卧室有代表着一个人的感情婚姻的运势,因此说,装扮卧室也是被人所重视的,而仙人掌成活率高,并且结出的花朵也比较漂亮,因此说仙人掌也就成为了很多人的首选。但是在摆放之时,也要注意风水

仙人掌在风水中是很容易招惹口舌是非的,而一个人的感情中出现如果出现了口舌是非,是很容易出现问题的,口舌是非轻的话,可能会是生活的调味剂,但是如果过重的话,就会出现相反的情况,甚至是感情出现永远不可挽回的创伤。因此说在卧室中摆放仙人掌是一定要多注意,最好是选择其余的植物代替仙人掌。

3、客厅摆放易导致家庭破裂

客厅在现在可以说是一家人的门面,因此说,客厅的布置也就成为了一家人比较看重的,但是相对于家中一直有人的家庭而言,所能够选择的植物也会比较多,但是对于经常在外出差,家中很少有人的家庭而言,所能够选择的植物则比较少,因此说能够长时间不浇水却仍然能够存活的仙人掌就成为了此类人的选择目标。但是此类问题在风水中而言,却是易出现比较大的问题的,甚至严重者可能会导致家庭破裂的情况出现。

除去风水方面的问题,对于有儿童的家庭而言,在家中摆放仙人掌也是很危险的,因此说,在客厅之中最好还是不要摆放仙人掌。

为了家人的身体健康和对自己负责,在家里最好不要养仙人掌、和仙人球。大家最好养比较柔和的花。仙人球与仙人掌都是带刺的,这是代表人的性情,如果一直养的话,容易发脾气,也喜欢刺人家,讽刺别人,因为此花所释放的气场较为锐利。

因此建议在选择花卉植物时,要特别注意叶子的形状。叶子是尖状的,容易产生煞气,对我们的运势产生不利影响。叶子呈圆状、较肥厚的植物好一些,它们具有产生好风水的能量。

责任编辑:云淡风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