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体翘班看复仇者联盟 黑龙江国企主管丢官(组图)

发表:2019-05-13 10: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根据官方通报,中国大陆黑龙江省一家国营企业的单位主管,因为被检举在上班时间率领全体员工翘班去看《复仇者联盟:终结之战》,已遭党内警告处分并被调离原单位。

大陆影迷为抢先得知结局,免得被别人剧透,《复联4》光是预售票房就超过人民币7亿元,打破中国影史记录。

根据猫眼票房,《复联4》从4月24日上映至今,票房已近人民币41亿元(约新台币186亿元),打破外片票房记录,稳居中国最卖座电影第3名,仅次于《战狼2》与《流浪地球》。(相关阅读:日本竟“山寨”50年后的电影?《流浪地球》再惹议《流浪地球》好尴尬!香港300座位只卖7张票

综合北京青年报、澎湃新闻报导,4月28日,黑龙江黑河市纪委监委通报,4月26日,黑龙江省委第七巡视组接到民众举报,黑河市热电厂供热公司客服中心主任张德新带着副主任及客服中心全体人员正在看电影。

巡视组与市纪委监委同志于当天下午3时30分对黑河市热电厂供热公司客服中心进行突击检查,发现客服大厅只有2名其他科室人员临时代班,张德新及全体人员翘班,在附近的双福国际影城观看电影《复联4》。

通报称,在全省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和巡视组已经进驻黑河市的情况下,该公司客服中心全体人员还顶风违纪,作为视窗单位,上班时间集体离开岗位看电影,“影响很坏”。

黑河市纪委责成热电厂党委给予张德新党内警告处分并调离原岗位;给予副主任曹阳、刘阳批评教育并调离岗位;责令供热公司经理韩东在班子会议上作出深刻检讨。

据报导,除了黑河市热电公司及其供热分公司在事发后召开警示教育大会,通报发布后,黑河当地多个机关单位均开会进行学习传达,并以此作为负面典型引以为戒、整顿作风。

对此,许多大陆网民在微博新闻讨论串留言笑称,问题不在集体翘班,而是政治不正确,如果这些公务员是看“爱国”大片《战狼2》或《建国大业》就不会有事了。(相关阅读:【黑白猪五四三】共产党救地球

责任编辑:一帆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