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永元自称地狱走了一回 换新发型引关注(图)

发表:2019-05-11 16: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崔永元自称地狱走了一回换新发型引关注
10日,网络流传的视频中,崔永元露面传媒大学食堂,他说自己每天要吃20多种药,地狱走了一回。(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5月11日讯】(看中国记者董林杉综合报导)日前央视前主持人崔永元在推特发声明,似乎对揭发中共最高法院卷宗丢失案致歉。网络流传的视频中,崔永元换新发型露面,说自己每天要吃20多种药,地狱走了一回。与此同时,北京市监察机关宣布已对王林清进行立案调查。

5月10日,网络流传一段崔永元的视频,视频中他看起来消瘦了不少,只见手拿几颗药丸边吃边说,自己现在每天要吃20多种药,也不觉得特别管用,有时候晒晒太阳,和学生聊聊天挺好。

他还说,“上帝让我走了一会地狱”,视频中注明:“看真人,吃真面,崔永元露面传媒大学食堂!”

当天下午16时30分,崔永元微博上发布声明说:做为一个从业多年的新闻工作者,做为一名高校教师,坚决拥护、认可中央调查组调查结论,反思个人在此事件上的作法,很后悔,真诚道歉,并愿意承担一切责任。

他还说,以健康的身体和心态,全力以赴投入教学研究、学科建设,在做学问、做人、培养学生方面,投入更多精力,争取取得成就。 谢谢网友们的支持,云云。

崔永元还把这份声明分两部分贴在推特上,似乎对自己早前揭发中共最高法院千亿矿权卷宗丢失案黑幕表示道歉,但通篇未提该案。眼尖的网友发现,崔永元的声明不到200个字却有3处错别字。

其中,“做为一个从业多年的新闻工作者,做为一名高校教师”中的两个“做”应为“作”;“反思个人在此事件上的作法”中的“作”应为“做”。

中共官媒5月10日报导,最高法院“凯奇莱案”卷宗丢失等问题调查结果公布后,中共公安机关对最高法院民一庭助理审判员王林清因涉嫌职务违法被监察机关立案调查。同时,对涉嫌伙同王林清共同实施非法获取国家秘密等违法犯罪行为的“凯奇莱案”当事人赵发琦继续深入侦查。

2月22日,备受外界关注的陕西“千亿矿权案”卷宗丢失等问题出现了戏剧性的大反转。官方联合调查称,所谓“卷宗丢失”系最高法院民一庭助理审判员王林清本人故意所为。王林清因工作中对单位产生不满而窃取相关案卷材料。而王在网路上公布的自保视频,是由崔永元协助拍摄、剪辑。

因牵扯“千亿矿权案”卷宗失窃一事,崔永元被官方通报后,罕见地从未公开就此事件表态。外界猜测,崔永元或许是被官方禁言,自此偃旗息鼓。

分析人士指,围绕崔永元及最高法院丢卷事件,高层博弈相当激烈。“卷宗丢失”案的背后,正是习近平当局与仍掌中共政法系统的江泽民派系余党之间的博弈。

时事评论员周晓辉表示,不管崔永元的后台是谁,他们挑战的政法系统,虽然过去几年政法系被清洗,但并没有清洗干净,尤其北京高层出于保权的需要,没有拿下江派标志性人物:江泽民、曾庆红、李长春、刘云山等人,导致他们仍可以暗中搅局。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