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福剑复出作品再遭中共封杀?(图)

发表:2019-05-06 11: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毕福剑
央视前主持毕福剑(左)现身录制节目。(图片来源:制片人曹炜/微博)

【看中国2019年5月6日讯】近日,央视女主持人张蕾官方粉丝团微博发文称,原定于2019年5月1播放的《五一剧有戏》节目,因节目编排等原因暂停播出,具体播出日期仍待确定。

资料显示,中国央视录制的最新综艺节目《五一剧有戏》,共录制四场,嘉宾是赵忠祥,歌唱家杨洪基、导演王扶林,主持人是张蕾。

据称,此次《五一剧有戏》停播或与毕福剑有关。

4月17日,“制片人曹炜”发微博称,毕福剑最新综艺节目《五一剧有戏》即将播出,录制地点是北京五维凤凰演播厅。

4月18日,“制片人曹炜”再次发布消息称,最新综艺节目《五一剧有戏》由央视前主持人毕福剑担任总制片人。

“制片人曹炜”还发出照片,上显示毕福剑身穿红色T恤上衣,外套黑色皮衣,头戴鸭舌帽,脸上戴着眼镜,嘴唇紧闭,脸上没有太多表情。

就此,《搜狐》、《网易》、《新浪》等媒体也纷纷报导,并称阔别央视4年后,毕福剑重回荧屏录制假期特别节目。

现年60岁的毕福剑,曾在央视主持《星光大道》、《梦想剧场》、《五一七天乐》等。

2015年4月6日,网上突然流出毕福剑在饭桌上唱评《智取威虎山》中的《我们是工农子弟兵》选段。当唱到“共产党毛泽东”时,毕福剑说:“哎可别提那个老XX(脏话)了,可把我们害苦了”;唱到“斗倒地主”时,毕福剑说:“嗨,地主招你惹你了?”当唱到“扫平威虎山”后说,“吹XX吧!”

同年4月9日,在中共内部的压力下,毕福剑在其微博公开表示致歉,随后被央视停职。从此毕福剑在屏幕上“消失”。如今,有他参与的节目再度停播,令外界猜测不断。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