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气泡纸 除了纾压 用途多多(组图)

发表:2019-05-05 07: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气泡纸垫在盒子的底部,再把水果放上去,可避免水果因滚动出现碰撞摩擦的伤口。
气泡纸垫在盒子的底部,再把水果放上去,可避免水果因滚动出现碰撞摩擦的伤口。(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前一阵子部门的电脑主机萤幕都换新的,因为前一批已用8、9年了,当新的主机送来拆封时里面都有一张包裹机身的气泡纸每个同事都把它连空盒要一起丢弃,但气泡纸这么好用,拿去丢弃岂不可惜,我就一个一个收集起来,同事觉得很奇怪,要它做什么,我说它可好用的呢!以下就把气泡纸的功用与大家分享一下:

1、简易保温袋

虽然买了保温袋,但是常常会找不到保温袋,于是当外出购买食物或是要去野餐手边没有保温袋的话,就将气泡纸垫在购物袋下方,然后将食物包起来,就可简单的帮食物保温、隔热,还加上防撞的保护。真是太方便了。

2、制成鞋垫

由于喜欢穿鞋底较有弹性的鞋子,有时就会把将气泡纸随着鞋垫的形状剪下来,再放入鞋内再垫上原本的鞋垫,可以使鞋底变软又比较好穿,又可达到防潮保暖的功效,也可防止鞋垫的位置跑掉。

3、保护水果

 

气泡纸的用处很多,大家都不要将它丢弃岂不太可惜了,让它发挥它的剩余价值,不乱丢,重复使用,而且又环保。
气泡纸的用处很多,可重复使用又环保。(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有一次跟着姐姐他们一家外出到风景点去走走,姐姐就带了一堆水果要在那里野餐,我就在篮子里面放了张气泡纸,姐姐说真不错,水果就不会滚来滚去,造成水果的碰伤。我说家里的冰箱也可放喔!把气泡纸垫在冰箱保鲜室底部,再把水果放上去,可避免水果因滚动出现碰撞摩擦的伤口。

4、居家防寒

气泡纸依照窗户的大小裁剪后,在窗户上先喷些水,然后将气泡纸平整面也喷上水,就可以贴到窗户上了,这种有厚度的气泡纸可以避免室外的寒气透过窗户渗进来,可达到保温的效果。

5、减轻拖地的力气

把气泡纸用胶布固定在拖把的把手上,借由增大摩擦力,常因为拖地拿拖把手好酸,这一招太好了,可以减少手臂所耗费的力量,可以让拖地这件事变得轻松了。

6、物品减轻压力

很多人拿到气泡纸的当下,就会不自觉的第一个动作就是拿起它来捏几下,会有一种莫名的疗愈感,有时当心情需要纾压时,就来这么几下可能就把心情放松下来了。而它真实的功用就是为物品减轻压力,所以在寄送包裹时,会用气泡纸将物品包起来,减少运送过程中造成物品损坏。不但可持物品完整性也是让物品在运送过程终能减少碰撞,让购物者能收到完整心中需要的产品。

责任编辑:芷微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