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联播》出事故 惹无数民众笑(组图)

发表:2019-05-02 22: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央视主播挖鼻孔
央视男主播挖鼻孔糗样曝光(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5月2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日前央视直播《新闻联播》闹出大笑话,一名男主播当众“挖鼻孔”,完全没注意导播已将画面切换到现场,相关画面播出后引来观众围观,并纷纷截图上传网络,直呼“挖得超认真”。

这名叫康辉的男主播,5月1日晚间直播新闻期间,忍不住偷挖鼻孔,却没有注意到直播画面已经切回现场,并直接切到他的身上。画面中,康辉右手停在鼻孔肆意搅动,迟疑了一会儿,在确定画面已经直播后,康辉马上发下手指。不过,这时导播才发现异常,赶紧将画面变成地球转动的动画,随后再次切回现场,让已回复正常的康辉与另一名女主播欧阳夏丹如常读稿。

上述尴尬一幕播出后,立即被网友截图上传网络,引发热议。

有网友调侃说,“他挖得超认真。”“得罪导播的下场。”“糗爆了。”“哈哈,想知道康辉老师此刻内心的尴尬值。”

公开资料显示,现年47岁的康辉是河北省保定人,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播音系、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系,现时为央视的主播,同时是新闻中心新闻播音部主任。

其实,央视主播抠鼻并不是只有康辉,此前《晚间新闻》主持人赵普,在直播新闻期间,也做出了挖鼻行为,被“公诸于众”。

除挖鼻孔,央视主播在直播间不时滑手机的画面也被曝光。

央视主播
2019年4月23日一名女主持在直播期间低头滑手机(网络图片)

网传视频显示,今年4月23日中国政府原计划在青岛举行海上阅兵,庆祝海军成立70周年,但尴尬的是,当天海上起浓雾看不到军舰踪影,一名女主持则在直播期间低头滑手机,只有一旁男主持人独自播报新闻。

此外,网络还曾传出一段“中央电视台各种直播失误合集”视频,视频中包括近几年央视直播时主持人口误、导播切换镜头的失误,以及嘉宾忘词等“事故”片段,其中不乏李瑞英、赵普、海霞等知名人物。

央视主持人
2008年4月17日,央视《朝闻天下》节目进行中主持人李静打哈欠(视频截图)

央视主播出错
2007年8月13日央视主持人段暄在主持《天下足球》时穿短裤(视频截图)

据业内人士透露,像央视这种突发事故,在电视直播中一般是不可能会发生,属于低级错误。

更有中共体制内高层领导人公开表示《新闻联播》是“胡说八道”。

2011年4月下旬,83岁的前总理朱镕基出席清华百年校庆活动时,一反退休9年不评论时政的态度,高调针砭时政。他说,他每天7点到7点半必看央视,“看他们胡说些什么。”而该时段正是《新闻联播》时间段。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