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糖高盐高热量 88岁股神巴菲特的“长寿食谱”(图)

发表:2019-04-29 04: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现年88岁的股神巴菲特
现年88岁的股神巴菲特(图片来源:Paul Morigi/Getty Images for Fortune/Time Inc)

【看中国2019年4月29日讯】(看中国记者丁晓雨编译/综合报导)美国88岁的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近日透露,他每天要喝5罐可口可乐,每周至少吃3次麦当劳鸡块,甜点喜欢吃Dairy Queen(DQ)的冰淇淋,他说,之所以采取这样的饮食方式,自然有其道理。

《福克斯商业新闻》(Fox Business)报导,早在2015年,亿万富翁巴菲特(Warren Buffett)就在媒体采访中谈到过,如果自己每天吃进2700卡路里,那么其中四分之一的热量会是可口可乐。他每天白天要喝3罐可乐,晚上喝2罐,有时候为了犒赏自己,还会选择樱桃口味的可乐。

巴菲特近日在接受《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的一小时采访中坦言,他现在每天仍然会喝5罐可乐,每周至少吃3次麦当劳鸡块,甜点则喜欢吃冰雪皇后(Dairy Queen,简称DQ)的冰淇淋。而且喝可乐时还喜欢搭配UTZ马铃薯条当零嘴。

此外,巴菲特还喜欢吃“高盐食品”。《自由时报》报导说,曾任富国银行(Wells Fargo)首席执行官(CEO)的约翰・斯图姆夫(John Stumpf)曾在2014年告诉彭博社,当食物上桌时,巴菲特会左手拿着盐罐,右手也拿着盐罐,洒盐时现场仿佛下起了暴风雪。

巴菲特为自己高糖、高盐的饮食习惯作出了解释,原来他透过保险精算表了解到,6岁小孩的死亡率是最低的,因此他决定要像一个6岁小孩一样饮食。

巴菲特认为,这样的饮食让自己心情愉悦,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还有助于他保持健康。

巴菲特还对《金融时报》说,他从未因为“我可能会死”这个想法而感到困扰。尽管他年事已高,饮食习惯也很糟,但他仍然每天早晨“从床上蹦起来”去工作,并且近期也没有退休的打算。

据悉,1930年出生的巴菲特拥有的波克夏・海瑟威(Berkshire Hathaway)控股公司,持有160亿美元的可口可乐股票。彭博资料显示,巴菲特目前是全球第4大富豪,净资产达到873亿美元。

长寿的秘诀到底是什么?

绝大多数的健康专家都告诉人们,要注重养生,形成良好的生活饮食习惯,低盐低糖、戒烟戒酒等等,才能更长寿。不好的习惯当然不提倡,可要说和寿命扯上关系,有时似乎也不是那么绝对。

尽管世界卫生组织(WHO)曾调查得出结论,长期食用高糖食物会使人寿命明显缩短,并提出”戒糖”口号。但享年113岁的世界第一最长寿男子野中正造,据家属透露他的长寿秘密,正是最爱吃糖果。

美国历史上活得最久的二战老兵、全世界第二老的理查德・奥弗顿(Richard Overton)享年112岁。他曾说,自己的长寿归恩于上帝。他的生活习惯也几乎与当今健康养生观念毫不沾边。喜欢每天喝许多杯咖啡、每天吸一打雪茄、每晚吃冰淇淋,还最喜欢喝威士忌和可乐。

中国,有句俗语叫做“生死有命”,说人的寿命长短是出生时就注定了的,除非积了大德或做了大坏事才会改变。

也许这些都是个例,但至少证明,人的命并不完全是由这些外在的因素所左右。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