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伦:全台湾阿嬷都支持我 遭网友炮轰(图)

发表:2019-04-19 13: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鸿海董事长郭台铭宣布角逐2020年总统,并称是妈祖讬梦,而前新北市长朱立伦受访时笑称,妈祖没有讬梦给他。他还说全台湾的阿嬷都很支持他。
鸿海董事长郭台铭宣布角逐2020年总统,并称是妈祖讬梦,而前新北市长朱立伦受访时笑称,妈祖没有讬梦给他。他还说全台湾的阿嬷都很支持他。(图片来源:CNA)

【看中国2019年4月19日讯】鸿海董事长郭台铭宣布角逐2020年总统,并称是妈祖讬梦,而前新北市长朱立伦受访时笑称,妈祖没有讬梦给他选总统。他还笑称,4年前选总统不只一位淡水阿嬷,是很多位淡水阿嬷给他很多鼓励和刺激,到后来全台湾阿嬷就很支持他了。不过网友们对此段话不以为然。

据《LTN》报导,朱立伦4月18日接受广播节目专访,对于郭台铭获颁国民党资深党员荣誉状,并在中常会宣布参加国民党总统初选,他表示,国民党要海纳百川,对于郭董回到国民党,他会以正面、欢迎的态度看待,越多优秀人才愿代表国民党出征是好事。

朱立伦也指出,从他卸任新北市长并宣布参选以来,大家可能会感受到国民党会让大家焦虑,没有“到底我们要怎么做”的定案,他身为国民党一份子,国民党要反省。因为民众在去年大选是讨厌民进党,但没有代表要支持国民党,国民党要让民众感到不同气氛,感觉有改革决心,而不是在过程中纷扰。

朱立伦强调,最慢2个多月后,国民党还得有候选人,如果前半年在内耗,造成民众不满而流失,太不值得。他坚持这是一个过程,大家要用正面、开放的态度,每位出来选的都是很资深优秀的党内同志,所以哪位代表国民党出来都要支持。

对于初选制度停摆,朱立伦重申,他的论述从头到尾都没有改变,希望能够把制度订出来。如果要征召就不要进入初选,无所谓的征召式的初选或者初选式的征召。要征召就赶快征召,如果没有征召也要赶快告诉大家,赶快进入初选,别两者混在一起。

对于近期“妈祖讬梦选总统”议题,朱立伦会后受访笑称,妈祖不会讬梦要他选总统,只会要大家做好事。他也笑谈4年前淡水阿嬷要他选总统的往事,强调不只一位阿嬷,是很多淡水在地的阿嬷都给他很多鼓励和刺激,到后来全台湾的阿嬷都很支持,就像他这次去走妈祖绕境,阿嬷也对他很好,帮他擦汗,给很多地方小吃吃,他很感谢。

网友不以为然 纷纷反馈

“这人还在喔?戏都散了,他还在等阿嬷?”

“既然全台湾阿嬷都很支持还能选输,那就不要再出来丢人现眼了!”

“淡水的阿骂已经是老梗,赖金孙有埔里的小姐和刚开完刀的太太,要他救台湾的未来。”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