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将办“统一游行” 馆长呛卢秀燕:脑袋有问题?(图)

发表:2019-04-13 07: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中市将举办统一大游行,馆长陈之汉怒呛卢秀燕:脑袋有问题?
台中市将举办统一大游行,馆长陈之汉怒呛卢秀燕:脑袋有问题?(图片来源:脸书撷图)

近来两岸统独之争越演越烈,继大陆发展的台籍艺人被迫选边站后,台中市更将在13日举办“和平统一大游行”。知名网红“馆长陈之汉日前谈及此事义愤填膺,并质问卢秀燕,“你是中华民国的台中市市长,还是他们大陆官方讲的,你是大陆地区台湾省的市长?”

即将于13日在台中登场的“和平统一大游行”,引起许多民众反弹,认为此举极为不妥。向来热衷评论的陈之汉,也一如往常,在直播中以硬汉风格表达对国民党的失望,并质问道:“你们国民党是在打什么如意算盘?”,认为国民党欠缺“国格”。

馆长接下来话锋一转,谈到即将在台中市举办的统一大游行,除了痛批卢秀燕“你是中华民国的台中市市长,还是他们大陆官方讲的,你是大陆地区台湾省的市长?”,更怒呛卢秀燕“是脑袋有问题是不是?”

怒批国民党路线由“反共”转为倾向“被统一”

曾当过职业军人,受过“正统国民党教育”的陈之汉,对于国民党现在的亲共行为,也不以为然表示“怎么现在变成这个样子?你们对得起当年为国捐躯的军人跟先烈吗?”说到这里,陈之汉也向台中人喊话,“是不是应该站出来,跟你们市长讲我们不想被统一,我们也不想举办这种游行”!

当然这段期间也有网友不认同陈之汉的理念,认为“不准统一游行,这算什么民主?”对这些持反对意见的网友,陈之汉也立刻反驳表示,“我可不可以在大陆举办,跟官方申请‘自由民主平等游行’?如果可以,你也相对可以在台湾举办,我没有意见”。

直播过程中,馆长也充满无奈,频频感叹“现在到底是怎么了,现在到底是怎么了?”

台湾敢说真话的男人 必须挺

对于馆长近来针对两岸议题发表的直白言论,尤其在日前在与前行政院长赖清德同台直播时,谈及敏感的统独议题,中国国台办也呛声表示,日后若再发表谈论统独相关议题,“后果自负”。

面对国台办的威胁恫吓,陈之汉毫不妥协,只想让台湾这些一心想被统一的民众知道,大陆的经济也是一片萧条。很多中国企业早就撑不住了,中共却不准他们倒,要这些企业继续支付员工薪资。讲到这里,陈之汉更要大家自己去看中国“经济现在有多差”!这种绝不退缩的态度也获得广大网友连连叫好。

最后馆长也在直播中说明自己坚持的立场,并强调“我没有染绿,但我不想被统一”,更进一步指出“台湾已是主权独立的国家”。他也为此怒杠国民党“如果国民党不表态,我这次一定不支持他们”、“不然我很怕你当总统了,可能就是全台湾最后一次总统大选”!

责任编辑:于热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