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金字塔”中国热卖 爆疑涉传销骗局(图)

发表:2019-04-09 15: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能量金字塔热卖
一个名为“能量金字塔”的产品在中国大陆热卖(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9年4月9日讯】一个金字塔模型,竟售价过万,且宣称有缓解病痛等奇效?从2018年底开始,一个名为“能量金字塔”的产品在中国大陆热卖,其售价由5000元到10万元不等。卖家声称“能屏蔽一切负面磁场,通过许愿让人心想事成”,但日前爆出,相关产品背后可能是传销骗局

“能量金字塔”由威海瑞宏能量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威海瑞宏)生产,北京鸿正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北京鸿正)销售。在威海瑞宏官网的“律师声明”可见,公司生产销售的“精诚宝塔”(即能量金字塔)、“能量养生仓”等饰品摆件为工艺品,并非医疗器械及保健品。

但据《新京报》报导,在威海鸿正及北京瑞宏的推销培训课上,讲师则声称,“能量金字塔”由深海吸波矿物质制成,能吸收宇宙能量,涉及宇宙射线、DNA信息、量子纠缠等科学技术,具有多种神奇功效,“能屏蔽一切负面磁场,通过许愿让人心想事成”。

讲师还举例道,“能量金字塔”能够唤醒自愈力,把它放在家中或车内,可让人身体变好,可促进血液循环,增强免疫力,提高记忆力,净化珠宝首饰,为水和食物赋能;若有婆媳矛盾、孩子不听话等问题,把当事人的头发等放入塔内,问题即可改善。

报导指出,这种“能量金字塔”按大小分为5种,售价分别为5000元、1万元、3万元、5万元和10万元。“请”的塔越大,“塔能”就越大。而在公司讲师的宣传技巧下,有民众对金字塔深信不疑。但事实上,金字塔的成份不明,该公司标价50万元的“能量仓”,也只是堆成金字塔形状的杉木条。

此外,“能量金字塔”也涉及传销骗局,将它卖给他人能获得佣金分红。

据了解,购买金字塔就能成为会员,会员向他人销售可拿“零售奖”,亦可做各级市场代理。

有反传销人士表示,该种销售模式已具备传销“缴交入门会费”、“拉人头”、“按人头计酬”的三大特征,且发展下线的“双轨制”模式,也是典型的传销模式。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