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行员在爱尔兰上空目击飞碟群(图)

发表:2019-04-06 23: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飞行员在爱尔兰上空目睹飞碟群
给飞碟研究带来冲击的爱尔兰上空出现的飞碟群。(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去年11月,在爱尔兰沿海的上空,有3架飞机与飞碟遭遇,这3个飞行员同时目击飞碟这一震惊性的事件使飞碟研究界受到极大的冲击。

根据“Airlive”这一航空网站所公开的信息,11月9日上午6点47分,有一架从加拿大蒙特利尔机场起飞,向着英国的希思罗机场飞行的英国航空BA94班机。爱尔兰香农机场航空交通管制室受到了来自该机女性驾驶员这样的无线联络:“有一个发光物正在高速通过,希望确认附近有否在举行军事演习。”

地点在爱尔兰西部海岸上空。交通管制官马上通过雷达进行了确认,但发现两个监视雷达都没有显示出飞行员所所说的飞行物,而附近并没有正在进行的军事演习。当管制官将确认的结果告诉了飞行员后,飞行员回答说:“明白了。不过从飞机左边出现往北方向飞去的极其高速的物体,这东西到底是什么呢?”。

此后又有新的情况出现。同时受到这个无线联络的英国维珍航空的76班机的飞行员也报告说:“11点方向有两个发出耀眼光点以2马赫左右的速度飞了过来。”

接下来几乎在同一时刻、同一地点飞行的挪威航空飞行员也发来了这样的报告:“有好几个飞行物在这儿,它们发出耀眼的光芒而又在同一个轨道飞行。”

接下来,连地面上也目击到了飞碟。爱尔兰南部地区的居民向报社通报说,有明亮的光点停在空中左右晃动着。

有关被目击到的飞碟,住在爱尔兰的一位航空记者对此做了这样的评论:“从低端轨道进入大气层的陨石并不罕见”,意指这些飞行物有可能是陨石。而曼彻斯特大学的一位天文物理学教授则指出:“可以用自然现象来说明的可能性比较高,还是应该对此进行深入的调查。”不过也存在着被目击到的飞行物并非陨石或自然现象的证据。

实际上,这个飞碟曾被拍照。住在台湾的一个飞碟研究家在其博客中公开了这些照片。照片是在什么情况下拍下来的并不清楚,有可能是乘客拍摄下来的。从照片上来看,飞碟好像在进行编队飞行。

照片上的样子不禁令人联想到,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对英美或日本战斗机进行追尾而又突然消失,从而使那些飞行员们感到了极大困惑的所谓“火焰战斗机”这种小小的球型飞碟。

在这场对于飞碟的过热喧闹中,爱尔兰航空当局对这一事件表示,“我们将对此展开调查”而没有任何其他评论。那么这些飞碟实质又是什么呢?是否是70多年前的“火焰战斗机”之重现呢?

责任编辑:申思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