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基解密:创办人将遭逐出厄国使馆及逮捕(图)

发表:2019-04-06 07: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維基解密」(WikiLeaks)創辦人阿山吉(Julian Assange)
“维基解密”(WikiLeaks)创办人阿山吉(Julian Assange)。(图片来源:公有领域维基百科)

【看中国2019年4月5日讯】日前据“维基解密”(WikiLeaks)爆称,其创办人阿山吉(Julian Assange)即将遭逐出厄瓜多尔伦敦大使馆,同时也将被逮捕,最快将会在几个小时后就会执行。

根据外媒报导,稍早“维基解密”在推特上声称,有一名厄瓜多尔政府高层表示,阿山吉将于“几个小时至几天”之内,就会被厄瓜多尔逐出驻伦敦大使馆。另一方面,也与英国达成一项逮捕协议。厄瓜多尔当局对此还没有作出回应。

维基解密”说,日前因为他们披露了厄瓜多尔总统莫雷诺(Lenin Moreno)于担任联合国日内瓦残疾人问题特使的期间,涉嫌洗钱与贪污,因而引发厄瓜多尔政府的不满,才决定将他驱离出大使馆。

2012年6月,阿山吉自从向厄瓜多尔驻英国大使馆寻求政治庇护获准之后,就一直待在那里至今,但也因阿山吉长期驻留于厄瓜多尔使馆内,其产生的巨额开销问题,引致双方产生矛盾,甚至还在去年发生对簿公堂。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