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外送员进电梯被夹 气得一脚踹飞老人(图)

发表:2019-04-05 16: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外卖行业盛行,所以吸引不少人当起外送员,但是素质参差不齐。日前就有一个外送员因怀疑一位老太太按电梯门夹到他,不只打她耳光,最后还一脚踹飞她!
中国外卖行业盛行,所以吸引不少人当起外送员,但是素质参差不齐。日前就有一个外送员因怀疑一位老太太按电梯门夹到他,不只打她耳光,最后还一脚踹飞她!(图片来源:网络)

【看中国2019年4月5日讯】中国外卖行业盛行,所以吸引不少人当起外送员。但是外送员急剧增加也导致该行业素质参差不齐。日前就有一个外送员因为怀疑老太太按电梯门夹到他,不仅飘骂她,还在她出电梯时,对她打耳光、一脚踹飞!

据《看看新闻》报导,上个月,在广州海珠区一栋公寓的电梯内,依监视画面显示,当时一位老太太准备进入电梯,并没有发现后面有人。在电梯门即将关闭时,有一名外送人员突然冲入,却在进门瞬间被电梯夹到了。

这原本只是一个很小的意外,然而后面发生的事,却使事态迅速扩大。据老太太称,当时外送人员进入电梯后,以为是她按的关门键,二话不说便开始骂脏话。

老太太被骂的是莫名其妙,双方随即发生争执,当到了二楼住处时,这名外送人员情绪明显激动,并粗鲁地推开老太太自己按键关门。

在老太太走出电梯后,双方冲突再度升级。男子走出电梯上前打了老太太一耳光,又一脚将她踹翻在地,随后若无其事般继续上楼送外卖。

二楼的另外一个监视摄影机拍下了这一幕。闻讯而来的老太太家属在一楼拦下打人的男子,并报警处理。

被打的老太太今年71岁,被诊断是胸12椎体压缩骨折,目前仍在医院接受治疗中。肇事者是美团外卖的兼职员工,现在已经被警方以涉嫌故意伤人立案刑拘。

美团已经垫付人民币4万5,000元(大约台币20.6万元)的医疗费,至于后续的治疗费用与相关赔偿还在进一步协商处理。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