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工被锁冷库里 你想不到是什么救了她(组图)

发表:2019-04-04 19: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个女工被锁在冷库里,你想不到是什么救了她!
一个女工被锁在冷库里,你想不到是什么救了她!(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值得省思的真实故事

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

一位女士在一家肉类加工厂工作。

有一天,当她完成所有工作安排,走进冷库例行检查。

突然,一个不幸的时刻,门意外关上了,她被锁在里面,淹没在人们的视线中。

虽然她竭尽全力地尖叫着,敲打着,她的哭声却没有人能够听到。

这个时候大部分工人都已经下班了,在冰冷的房间里,没有人能够听到里面发生的事。

五个小时后,当她频临死亡的边缘,工厂保安最终打开了那门,奇迹般地救了她。

后来她问保安,他怎么会去开那门?这不是他的日常工作。

他解释说:

我在这家工厂工作了35年,每天都有几百名工人进进出出,但你是唯一一位每天早晨上班向我问好,晚上下班跟我道别的人。

许多人视我为透明看不见的……

今天,你像往常一样来上班,跟我问声“你好”。

但下班后,我却没听到你跟我说“再见,明天见”。

于是,我决定去工厂里面看看。

我期待你的“再见”,因为这话提醒我,我是谁,使我非常开心。

没听到你的告别,我知道可能发生了一些事。

这就是为什么我在工厂每个角落寻找你。

谦虚、爱和尊重你周围的人,因为你永远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

笑话四则

开心一刻
开心一刻(图片来源:Adobe stock)

鬼话

有一美女下夜班,被一好色男子尾随跟踪,美女很害怕,此时正好路经一片坟地,好色男子正要下手,美女走到一座坟墓前,说:“爸爸,开门吧!我回来了。”吓的好色男子,狂奔而去。

美女为自己的聪明,得意地乐了起来,哪知笑声未落,从坟墓里,传出一个阴森森的声音说:“女儿,你怎么又忘记带钥匙了呢?”吓得美女尖叫着跑了。

这时,一个盗墓者,从坟墓里爬了出来,说:“影响我工作,吓死你。”

突然,盗墓者发现,墓碑前有一老翁,手拿凿子在刻墓碑。就好奇地问:“你在干吗?”

老翁生气地说:“这些不肖子孙,把我的墓碑都刻错了,只好自己来改啦。”

盗墓者一听,吓得撒腿就跑了。看着盗墓者的背影,老翁冷道:“跟老子抢生意,吓死你。”

一不小心,凿子掉地上了,老翁正要弯腰去拾,却见从草丛中,伸出一只手,同时还有个冷冰冰声音:“谁啊?敢乱改我家的门牌号码。”吓得老翁连滚带爬地跑了。

这时,一个拾荒者,从草丛中爬出来,捡起地上的凿子,感叹道:“这年头,捡块烂铁,还得这么费神……。”


上帝不是这么容易干的

新婚之夜,比尔对新娘发誓道:“亲爱的,我会爱你一生一世,如果我做了对你不忠之事,情愿接受上帝的惩罚。”

婚后不久,他就做出了背叛妻子的事情,却一直平平安安。终于有一天,他在海上遇到了风暴,他记起了自己的誓言,忙跪在甲板上大声祈祷:“上帝呀,虽然我罪不可恕,但请您看在满船其他无辜旅客的份上,暂且饶恕我吧!”

“什么无辜!”空中传来一个疲惫的声音,

“你以为这些年来我在闲着?凑满这一船人那么容易吗?”


牛吃草

有位患者到医院求诊。

医师问:你哪边不舒服?

患者答:我昨晚做了个梦,梦见自己是头牛在吃草。

医师便说:你放心,这很正常。

每个人也会梦到,梦境和现实是不一样的。

只见那位患者很紧张的说:可是……可是……

我起床时发现我床上的草席不见了一半!


有妖怪

一个阿嬷坐上出租车,说要到海霸王餐厅喝喜酒……

出租车司机马上利用车上的无线电回报已接到人:

五么拐!!(517)

五么拐!!(517)

听到请回答!……

阿嬷听到之后,对司机后脑杓狠狠一掌巴下去,气呼呼的说:

“虾咪有妖怪(台语)我只是要去给人请客,粉有抹卡厚一点,说啥咪妖怪!”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