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华人揭露中共在美国的渗透触目惊心(图)

作者:CK 发表:2019-04-01 10: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操控美国华人,对美国进行意识形态的渗透,便成为华人社区的热门话题。
中共操控美国华人,对美国进行意识形态的渗透,便成为华人社区的热门话题。图为走在纽约曼哈顿唐人街的华人。(图片来源:STAN HONDA/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4月1日讯】自去年11月29日,斯坦福大学胡佛研究所发表《中国影响与美国利益:提高建设性警惕》(Chinese Influence & American Interests:Promoting Constructive Vigilance)研究报告,4个月来,中共操控美国华人,对美国进行意识形态的渗透,便成为华人社区的热门话题。在近日的一场社区讨论会上,发言者揭露的一些触目惊心的事实,为胡佛的报告提供了更多的佐证。

了解《中国影响与美国利益》这份报告产生过程的华人学者任松林介绍说,报告是由斯坦福大学胡佛研究所戴蒙德教授等23名美国知名学者合作写成,“领导报告的两个人,一个是Larry Diamond(戴蒙德),他是一个保守主义学者;一个是Orville Schell(夏伟),他是一个左派。所以这是左派右派走到一块,发出了这样一份报告。”

学者丁先生指出,在美国,任何中国大陆人的团体,都不能免于中共的控制,他说:“中共在美国的代理人中,白人洋五毛还是少数的,大多数五毛和自干五,都是货真价实的华人。中共在他们的公开宣传当中,直接的说,海外统战工作有三宝:华人社团、中文学校和华文媒体。中国的官方报纸,把中共在海外的代理人,称作海外宣传员。中共的这种力量甚嚣尘上,是因为美国政府多年来对中共的渗透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自1979年美中建交以来,中美两国先后有207对省、州、市建立了姊妹省、州或姊妹城市关系,对此丁先生说:“中共对美国地方政府渗透的严重性令人发指,他们在美国建立了姊妹省、州和姊妹城市,数量非常多。这些表面上看脱离政治化,实际上附加非常多的政治条件。我非常怀疑在美国那些地方跟中共的合作带来财富,应该说是微乎其微的,但是就会有中共的大外宣和美国的亲共分子借此来宣传非常少的一些成功范例,纷纷效法,最后给中共的渗透提供非常多的温床。”

本身为电脑软件工程师的武先生表示,中共不但操控美国的华人社团和大学的中国学生会,一些声称非政治性的聚会,也被中共病毒感染。武先生说他曾被一个名叫“谷雨书院读书会”的华人青年聚会赶出来,“他们跟我辩论说:你为什么说中华民族这么多坏话?我说我不是讲中华民族的坏话,我是讲政府的坏话。他们跟我讲:你在你家里,你爸爸妈妈做错了什么事,你经常骂他们吗?我说共产党不是爸妈。这种‘中国病毒’已经完全渗透到他们身体里。”

在胡佛研究所的报告里,没有提及美国华人教会的情况,“华人基督徒公义团契”创办人刘贻牧师指出,中共对美国华人基督教会的渗透和操控同样触目惊心:“华人教会对那些行公义的或者揭露中共的信徒的打压是非常严重的,有一些人只要在他们的团体中说一些中国有宗教迫害,或者说中国在拆十字架,照样会被华人牧师反对,甚至把他们从教会驱逐出去。所以现在很多海外华人教会,就是中国的三自爱国教会在海外的代理人。”

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