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推卸不了的历史责任”谁写的

作者:刘慧琼 发表:2019-04-01 23: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叫叫刘慧琼,现定居欧洲。二零零壹年我关押在市局看守所516号。

三月十日晚上七点,警察来提审我,到审讯小白楼时警察胡又换一个审讯间。警察胡问了我一些问题,然后说:你的情况我们掌握的很清楚,“孔庆黄之死”的文章,就是你写的,非判你大刑不可。

警察胡故作威严与神秘的铺好纸笔,准备严厉的审问我下一个案子。

我看看他,轻松的笑了笑。他马上紧张的追问:你笑什么。

我说:你要问的案子,海淀分局已经把那几个案子都念给我听了。

警察胡尴尬的看着我,恼怒的说:海淀分局怎么这样办案……,

他镇定了一会儿回过神来说:原来我要问的,说的,你心里明镜似的。

警察胡掩饰不住心中的郁闷,憋着劲说:你认识清华大学的姚烨(化名)吧,白天审姚某。她在这里打坐背书,一直没有理睬我……。

我看着窗外,叹了口气,马上陷入一种无名的痛苦中。我曾在清华梅同修家学法,姚烨和我同龄,我们在一起学过法。

我情绪低落下来,警察胡心情就好了,审视着我说:你只是无名小卒,虽然牵扯一些案件,但不是我们物色的重点。

然后他机灵的问:你知道“江泽民推卸不了的历史责任”谁写的吗。

我不耐烦的看着他问:谁写的,这很重要吗?

警察胡试探的说:这是清华的孟军和姚烨写的……。然后补充道:江(泽民)下命令了,必须查出写这个文章的人严惩,北京公安局的局长强卫专门盯着这事。我们物色好几个人……。

我低头不语,心想:这个文章都说是乔石及李瑞环他们写的,他们反对江泽民一意孤行的迫害法轮功,在明慧网发表这个文章。江泽民为了打击支持与同情法轮功的人,故意这么干,立案并转嫁罪名给我们吧。

警察胡得意忘形的接着说:(北京商学院)赵昕的事情,你知道?八宝山的送别会上有法轮功录相,那天你们的人很多。我们的人不比你们的人少,我们也去了好几车人,我们分任务盯着你们的人等待机会下手,特别是拿现场录相带的姚烨和赫毅。我们有人重点盯着他俩。我们的人看着姚烨进了厕所,没见姚烨出来,转眼间却发现姚烨和赫毅已经走出大门要上公路搭车走了。我们乱了手脚,顾不上其它,冲过去就抓。我们当场抓了赫毅。姚某带着录相带跑进了旁边的小巷道,我们的人没追上,当时让她跑了。可我们回来挨骂,挨批。这事气坏了我们上边的领导,随后我们开了会。部署任务,把整个北京市戒严,下死命令把人搜出来。几天后,我们抓了姚烨……。

警察胡说的这么得意,突然意识到说的太快太多了。他赶紧转换话题,警惕的问:“八九年学运”你在哪儿,你所有的事情都要交代清楚。

我说:八九年我才十几岁,在上中学,当时不知道这事,不懂。

警察胡无奈的说:不懂就好。

北京当局不知道谁写“江泽民不可推卸的历史责任”这个文章。他们把罪名摊到清华大学的孟军及姚某身上。事后警察胡和他的同事所谓的破案及结案,因这个案得到一笔钱并分赃。孟军被判10年刑期,而清华大学的姚烨被12年刑期。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