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主动要求“妹妹” 原因让徐若瑄融化了(组图)

发表:2019-03-30 12: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徐若瑄偷得半日闲陪儿子到儿童乐园玩,儿子突然跟她要一个“妹妹”!而且原因好奇妙!
近日徐若瑄偷得半日闲陪儿子到儿童乐园玩,儿子突然跟她要一个“妹妹”!而且原因好奇妙!(图片来源:IG撷图)

现年44岁的徐若瑄(Vivian)于2014年39岁嫁给小她2岁离过婚的新加坡的马可波罗海业集团主席李云峰。徐若瑄表示婚后会多留一点时间陪家人和老公,绝对不会息影,面对好剧本仍然不会拒绝,会继续自己的演艺之路。2015年3月20日,徐若瑄在脸书宣布怀孕,称孩子是“最美好的生日礼物”,孩子昵称为“李V宝”。

2015年8月13日,在新加坡伊莉莎白医院产下儿子Dalton。由于小孩酷似徐若瑄,尤其是他那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像极了徐若瑄,令徐若瑄非常疼爱。近日她偷得半日闲陪儿子到儿童乐园玩,儿子突然跟她要一个妹妹!而且原因好奇妙!

孩子是“最美好的生日礼物”

徐若瑄(Vivian)2015年3月20日晚间宣布怀孕3个月的好消息,称孩子是她的“最美好的生日礼物”小宝宝昵称“李V宝”,她肚子微凸、充满笑容,看起来幸福洋溢。40岁的她与新加坡富商李云峰结婚1年就“做人”成功,如期顺利自然怀孕的结果,两人都觉得相当幸运。同时夫妻两人对胎中小孩的性别并不看重,所以也没急着想知道,“是男是女都好,自然生下来就知道性别了!”

2015年8月13日Vivian在新加坡伊莉莎白医院产下儿子Dalton。Vivian算算从3月25日因为吃坏肚子上吐下泻开始她的卧床孕妇生活,直到baby出生,历经142天卧床养胎、300针安胎保育,还好Vivian为母则强,有坚强保护胎儿的意志力,小V宝也很听话生命力旺盛,母子连心一路走来虽艰难,但总算平安顺产!

3岁儿子想要一个“妹妹”

徐若瑄今天在IG上表示自己好不容易在28日偷得半日闲,带儿子出发到乐园玩,岂料儿子却突然开口跟她要妹妹,并分享自己和Dalton的“母子悄悄话”,Dalton突然要求妈妈再拚一胎,徐若瑄问儿子要弟弟还是妹妹?Dalton毫不犹豫直接回答:“妹妹”,并解释:“妹妹长大就变你,就变那个、就变那个…就变妈咪”被逗乐的徐若瑄也回复:“妹妹就是妹妹,不会因为长大就变妈咪啊!妈妈就算生妹妹她也不会跟妈妈长得一模一样!”此番话似乎重重打击了Dalton,让他有些失落地以软萌奶音“蛤∼∼”一声,接着又与无伦次地说着:“可是就会变另外一个马咪马咪马咪咪了吗?”

徐若瑄带儿子Dalton去儿童乐园玩,Dalton用软萌奶音要求妈妈生一个妹妹。
徐若瑄带儿子Dalton去儿童乐园玩,Dalton用软萌奶音要求妈妈生一个妹妹。(图片来源:IG撷图)

Dalton的理由让徐若瑄都觉得好奇妙,不少网友也随着Dalton的心愿一起敲碗Vivian:“应该很快就会有小Vivian了吧!”、“他想要一个和妈妈一样漂亮又善良的妹妹”,不过也有粉丝很担心徐若瑄的状况,贴心表示:“你身体要紧啊…安全第一!”、“哥哥根本就已经长得跟妈妈一样了!”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