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女孩远嫁意大利 新郎开口这句让她爆泪(视频)

发表:2019-03-28 12: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湾女孩又惊又喜、眼角瞬间泛泪。
台湾女孩又惊又喜、眼角瞬间泛泪。(ElanTheBard/YouTube)

【看中国2019年3月28日讯】一名正港台湾女孩远嫁意大利,婚礼上新郎拿起麦克风,开口第一句就让新娘爆泪、在座的台湾朋友都忍不住激动起来,网友也纷纷点赞:“她一定会幸福的!”

这位台湾女孩2月时、与意大利男孩“吟游诗人伊隆”(ElanTheBard)喜结连理。伊隆在YouTube上分享了婚礼影片,为了给台湾新娘惊喜,他特地找来了英国乐团“The Mcflys”,在婚礼上演唱被封为太阳花学运神曲的〈岛屿天光〉。

影片中,新郎以近乎标准的台语演唱,当唱出首句:“亲爱的妈妈”,新娘又惊又喜、眼角瞬间泛泪。进入副歌时,在场所有来自台湾的亲友宾客都难掩兴奋心情,跑到舞台前跟着音乐激动挥手唱跳。

新郎也在影片叙述中写道,他和妻子以“义大丸郎”(Itaiwanese)为荣。网友也纷纷留言赞好祝贺:“台湾人的骄傲”、“新娘子嫁对人了!”、“如果我是现场的台湾人一定爆哭”。

根据这对幸福新人的脸书专页“Va buó义家子的假英式生活”透露,两人是在英国相识,目前与一只可爱的台湾米克斯犬在意大利定居生活。

责任编辑:伏苓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