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谷歌承诺支持美军而非中国军方(图)

发表:2019-03-28 09: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谷歌首席执行官皮查伊
谷歌首席执行官皮查伊(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3月28日讯】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周三与谷歌首席执行官皮查伊在白宫会面。皮查伊强烈表达了对美国军方而不是中国军方的支持。

川普发表推文称,与皮查伊的会面相当顺利。总统写道: “他坚定表示,会支持美国军方,而不是中国军方。”

​二人还谈论了谷歌在政治公平等问题上可以为美国做哪些事情。

美国高级军事官员本月早些时候对美国科技巨头谷歌公司在中国的人工智能项目提出批评,说这对保持美国对中国的军事优势“构成挑战”。

川普总统早前也发布推文指责谷歌帮助的是中国和中国军队,而非美国。

美国参谋长联席会主席、海军陆战队上将邓福德更是警告说,谷歌在中国的合资企业最终将允许中国利用美国的优势,也就是美国开发的先进技术,帮助威权政府控制人民。

然而谷歌方面予以否认,并表示公司“致力于继续与包括军方在内的美国政府在符合谷歌原则的具体项目和更广泛的人工智能政策上进行合作”。

谷歌的一名代表向美国之音表示,谷歌非常尊重美国军方,正在与他们合作解决网络安全、物流和交通运输规划等领域的问题。

 

 

原标题:川普发推文称谷歌承诺支持美国军方而非中国

 

来源:美国之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