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箱成箱地搬:Costco华人瞬间抢空货架(组图)

发表:2019-03-28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9年3月28日讯】自中国2019年1月正式开始实施电子商务法(俗称代购法)后,代购海外疯狂抢购货物似乎消停了一阵。不过,最近又传出加拿大万锦某Costco分店,有疑似做代购华人,将成箱成箱的眼霜搬到自己的推车上的消息。

据加国无忧报道,最近2天,在加拿大万锦某Costco店内,有华人疯抢STRIVENCTIN眼霜。据网友爆料,短短几分钟的时间,成堆的眼霜就被连箱子一抢而空,有人抢到了几十箱。

成箱成箱地搬:Costco华人瞬间抢空货架
有华人将眼霜成箱成箱的搬到自己的推车上。(网络视频)

在抢的过程中,有人情绪比较激动,还有人大声呵斥别人:“别动!这是我的!”

据悉,这次他们抢的是一款STRIVENCTIN的眼霜。据说这眼霜有抗皱奇效,人称“平价抗皱小熨斗”。这款产品在亚马逊上卖69元,而这次在Costco抢购的原因是因为打折了20元,从原价74.99降到了54.99刀

成箱地搬:Costco华人瞬间抢空货架

据网友爆料,在Costco抢的比较狠的也应该是代购和代购相关快递人员,而普通购物者的战斗力根本连一盒都拿不到。

有网民上网查过,这款眼霜在淘宝卖人民币390元,折合加币不到78元,与加拿大加税价格63元比,满打满算也就便宜15元,加上中国海关查验风险,有网民表示不明白:“真的值得这么抢吗?”

还有网民疑惑:“不知道这些代购会以什么方式运回中国呢?”

有网民就认为:“海关有内鬼?”

还有网民留言:“情况属实。我在我们当地Costco看到中国人一次就买了2万多加元的化妆品和保健品奶粉衣服。”

责任编辑:江海燕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