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未婚却认证签过“结婚证书”?(组图)

发表:2019-03-26 20: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可寄结婚证书给你签?”高嘉瑜:“签过”,粉丝秒崩溃。
“可寄结婚证书给你签?”高嘉瑜:“签过”,粉丝秒崩溃。(图片来源:高嘉瑜脸书撷图)

“港湖美女议员”高嘉瑜被粉丝追讨签名照

1980年出生的民进党台北市议员高嘉瑜外型亮丽,曾以24岁之龄成为史上最年轻国民大会代表,加上作风亲民,拥有许多死忠支持者,2010年台北市议员选举中,她是少数不插旗不挂布条的选举者,终获选区第四高票,顺利入主议会还被支持者封为“港湖美女议员”,之后连任三届,现年38岁的她仍未婚,被支持者评为“被政治耽误的艺人”。(相关阅读:撞脸日本正妹 高嘉瑜:连我妈都认不出来

高嘉瑜近日在脸书PO文透露,有支持者寄了12张照片来要求签名,结果引来粉丝歪楼,留言询问“可以寄结婚证书去给你签吗?”她竟自爆“这个签过”,让粉丝瞬间崩溃。

高嘉瑜在脸书PO文道:“其实我是没有在送签名照的,但有人自己洗了12张照片来要我签名,还附回邮信封,请问该怎么处理”,并在文末加注“此风不可长”、“母汤喔”。支持者看过以后纷纷笑说,“太多人爱也是一种烦恼”、“还有这招”、“还他一张翻白眼的”、“我先去洗照片了”。

有趣的是,其中有一位粉丝突发奇想,搞笑询问“可以寄结婚证书去给你签吗?”不料高嘉瑜竟大方回应“这个签过”,让粉丝瞬间崩溃;后来高嘉瑜随即澄清,自己签名的位置是“见证人”,但众多粉丝早已吓出一身冷汗,直呼“害我们心惊胆跳”、“你让我心情像洗三温暖一样”、随后还有网友搞笑的表示:“我相信法律之前人人平等,乡民们冲啊”。

网友贴上她与姚文智及柯P的两张合照,幽默调侃:“爸妈硬介绍的对象 v.s 自己交的男朋友”。
网友贴上她与姚文智及柯P的两张合照,幽默调侃:“爸妈硬介绍的对象 v.s 自己交的男朋友”。(图片来源:高嘉瑜脸书撷图)

之后高嘉瑜再度发表贴文表示:有需要帮忙签名结婚证书证人的,她来者不拒。引来网友贴上她与党内同志姚文智与白色力量柯P的两张合照,幽默调侃:“爸妈硬介绍的对象 v.s 自己交的男朋友”有800多位网友点赞。

韩国瑜出访行程引争议 高嘉瑜发表见解与质疑

近期韩国瑜出访中港澳行程争议不断,中国官媒《中国台湾网》更发布新闻抨击民进党政府,不愿面对港澳“一国两制”的成功,将韩国瑜视为“见证”一国两制成功的人。对此,高嘉瑜也在脸书发文表示:“国台办是不是误会什么了?”并强调:“台湾有8成以上民众不接受一国两制,连国民党发言人欧阳龙,在国民党中常会上所说,‘不统不独不武’、‘国民党对一国两制无共识’都被认为是台独言论,还让欧阳娜娜必须表态是中国人。”(相关阅读:“欧阳娜娜哪里人?”这些艺人全答错

韩国瑜会面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
韩国瑜会面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图片来源:中央社)

高嘉瑜也提出自己的见解,希望韩国瑜能表态说清楚:“韩国瑜现在被中共当作见证‘一国两制’成功的样版大肆宣传,赚了钱接了订单的韩国瑜,也认为‘港澳一国两制’是成功的吗?”文末,她也不忘特别标记“#不顾北京反对”“#反对一国两制”“#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出来跑迟早要还的”。(相关阅读:蔡英文喊话韩国瑜“请告诉中国停止打压台湾!”

网友留言表示:针对台湾国人对于韩国瑜出访行程的质疑跟担忧,韩国瑜可以继续回批“无聊”、“废话”,也可以宣称客随主便,才尊重对方安排。但无论韩国瑜如何诠释,台湾人民清楚的是:中共对台的野心从来都不曾改变。(相关阅读:“瑜公移山”闹笑话 韩国瑜失言再惹议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