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大秘与女淫官权色交易内幕被曝光(图)

发表:2019-03-25 18: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左一为李崇禧,右一为袁菱。(网络图片)
左一为李崇禧,右一为袁菱。(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9年3月25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中共官员几乎无官不贪,无官不淫,据披露被查的贪官95%有情妇,连中共的女贪官也同样贪腐靡烂不堪,不仅以色谋权,还以权谋色包 “小白脸”。近日,周永康的大秘之一李崇禧,其情妇袁凌的性乱丑闻在网路流传。

3月24日,有网文称,近年来一些中共女贪官们的贪腐方式,特别是权色交易方面不逊于男性。其中四川女贪官袁凌就是典型案例。

资料显示,袁菱,女,1967年10月生,四川省南充市顺庆区人,1988年7月毕业于西南师范大学,大学学历,法学硕士,曾任四川省蓬安县委书记。

当年袁凌被逮捕和调查时,发现她和多个男人有不正当的关系,甚至还养了小白脸。

网文称,袁菱不仅腐败,还贪恋男色。后来,她公开胁迫前来需要帮助的男同事。她说不接受钱,并承诺只要你长得好看,她就会帮忙。结果,许多男性同事也和袁菱关系混乱。

2013年9月,袁菱涉嫌严重违纪接受调查。2015年7月,袁菱因受贿、滥用职权和行贿被四川省中级法院判处无期徒刑,她贿赂的赃款4052万元人民币被追回。

四川官场人士介绍,袁菱与四川省政协原主席、周永康前心腹大秘李崇禧关系密切。外界更是称其为李崇禧情妇,袁菱的丈夫对此充耳不闻。

袁菱落马后,李崇禧要被调查的消息就在四川官场流传。李崇禧于2013年12月落马;2015年11月,李被认定犯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12年。

除了李崇禧外,与袁凌“关系密切”的还有南充市副市长邹平,2014年3月被查。2015年7月,邹平受贿超2420万元,以及行贿罪、挪用公款罪和滥用职权罪,数罪并罚,执行无期徒刑。

大陆女性贪官在淫和贪等方面不逊于男官员。中共中纪委、省纪委曾一次性通报过12名被查女贪官。她们有的在地方担任要职,有的来自国企,有的是厅局级官员。这些人“迷权、迷财、迷色”,并运用五花八门的淫秽手段来满足自己的“贪欲”。

其中被称为“三湘第一女巨贪”的原湖南省六建公司党委书记兼副总经理蒋艳萍以美色换取权力。在十几年间,她从仓库保管员跃升至该公司副总,贪污金额超过1000万人民币。

前中山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启红包养10个情夫,其中一名是自家女婿。令人讽刺的是,李启红落马前是中共广东省中山市委副书记、市长,被评为“2009中国十大品牌市长”之一。

前深圳罗湖公安分局局长、深圳市口岸办副主任安惠君被指“贪财好色”。其利用职权大肆卖官,派出所所长、副所长,明码标价,行贿人中有15人均为安惠君下属。官方报导指,安曾多次接受下属性贿赂,还经常调派帅气的年轻男干警与其一道出差,私生活糜烂。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