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游客岸边美美拍照 一个巨浪拍来就……(组图)

发表:2019-03-21 11: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最近有一名中国女游客在泰国蓝梦岛的海岸边拍照时,被身后袭来的一个巨浪打落了海。所幸女子随后被安全救上岸,仅有几处擦伤。
最近有一名中国女游客在印尼蓝梦岛的海岸边拍照时,被身后袭来的一个巨浪打落了海。所幸女子随后被安全救上岸,仅有几处擦伤。(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3月21日讯】据印尼当地媒体报导,最近有一名中国女游客蓝梦岛的海岸边拍照时,发生了惊险一幕。当时海浪高约4米,许多船只皆不敢靠近。这名游客被身后袭来的一个巨浪打落了海。所幸女子随后被安全救上岸,仅有几处擦伤。

蓝梦岛是位于峇里岛东南边的一个小岛,而事发地就位于所有到该岛旅行的游客必去的景点之一:“恶魔的眼泪”(Devil's tears)。

“恶魔的眼泪”海浪汹涌,景色美丽,当海浪拍上海湾,雾气升腾,因此吸引了大批的游客前来观看。

“恶魔的眼泪”
“恶魔的眼泪”(图片来源:Burmesedays/Wikimedia/CC BY-SA 4.0)

但是每年都有游客在此一去难返。如2018年6月10日下午,有一名男子不顾众人劝阻,跑到“恶魔的眼泪”悬崖下的岩石观海,瞬间被一个十几米高的巨浪吞噬。

而最近这名女子当时就站在蓝梦岛的海岸边拍照,然后就遇上了巨浪。

女子遇上巨浪
女子遇上巨浪(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结果还好被救了起来,幸好只有轻微擦伤,真的够幸运了。

女子轻微擦伤
女子轻微擦伤(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网友感慨:真的是命大、去过的都知道那个地方很危险。

类似事件已多次发生

2017年8月13日,中国山东省日照市灯塔风景区海岸边,风大浪急,许多游客站上海边的礁石拍照留念。现场目击者表示,有几名游客发生意外,被卷入海中。现场发现3名落水的游客,经确认,有2名女性游客已经死亡。

根据泰国《曼谷邮报》报导,2017年7月27日约11点30分,一名中国女游客在普吉岛一处豪华别墅周围的海滩上溺水身亡。

当时这名游客背朝大海坐在岩石上,并面对其丈夫摆好姿势,让后者为其拍照。岂料,突然一个巨浪将该女性从岩石上卷入海中!救生员被叫到事发地,但当找到该女性并拖出水面时,已没有呼吸了。

即将迎来春暖花开的季节,游客必不可少的会在各大景点拍照、打卡和发朋友圈。与朋友互拍时别忘了风险,记得安全第一哦!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