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与林青霞同框合照 网友直敲冻龄秘诀(组图)

发表:2019-03-12 09: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刘嘉玲、林青霞依旧冻龄。
刘嘉玲、林青霞依旧冻龄。(图片来源:IG撷图)

现年54岁的刘嘉玲与现年65岁的林青霞两大美女,上周难得都在台湾出席活动。刘嘉玲7日出席精品品牌活动,而林青霞5日来台宣传经典电影《滚滚红尘》修复版,旋即8日离台回港,但两人各因工作忙碌却没能在台北相聚。10日晚刘嘉玲在个人IG上PO出两人同框合照,地点是在10日晚两人在香港出席好友胡军主演的话剧《哈姆雷特》的庆功派对。IG两人合照一出瞬间被网友留言灌爆,满是赞叹两位天然冻龄美女之声,让粉丝直敲她们的冻龄秘诀

林青霞来台宣传经典电影《滚滚红尘》修复版。
林青霞来台宣传经典电影《滚滚红尘》修复版。(图片来源:中央社)

港星刘嘉玲上周(7)日来台出席精品设计展活动,许久没来台湾的她直说:“每次来台北都很开心,见见老朋友、吃吃美食,我每次来都有吃不完的美食,都胖了4、5磅(2公斤),不过没关系!还是要慰劳一下自己”,透露自己来台湾都很开心。碰巧这次来台,好友林青霞5日来台宣传经典金马电影《滚滚红尘》数位修复版,旋即8日离台飞回港,但两人各因工作忙碌没能在台北相聚。刘嘉玲也搞笑表示,“青霞是我偶像,我从小是看青霞姊跟秦汉电影长大的。”

刘嘉玲与林青霞同框合照

刘嘉玲与林青霞之间有11岁的年龄差,她搞笑表示:“青霞是我偶像,我从小是看青霞姊跟秦汉电影长大的。”
刘嘉玲与林青霞之间有11岁的年龄差,而且两人在影坛活跃的时代也不同,但这并不妨碍两大女神之间友谊的发展。(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虽然刘嘉玲与林青霞之间有11岁的年龄差,而且两人在影坛活跃的时代也不同,但这并不妨碍两大女神之间友谊的发展。这一次话剧《哈姆雷特》在香港演出,刘嘉玲与林青霞双双现身庆功宴,并且拍下了难得一见的同框合照。

其实两人也曾在电影《东邪西毒》、《六指琴魔》与《射雕英雄传之东成西就》合作过。2003年刘嘉玲在接受张小燕访问时也提到,当初就是靠着林青霞教她“接受它、面对它、解决它、放下它”,来度过当时人生的最低潮。所以对于林青霞的经典钜作《滚滚红尘》重新修复上映,刘嘉玲听到也表示说,等到香港重新上映一定会去支持,还开玩笑说自己从小就是看他们电影长大的。

刘嘉玲与林青霞的冻龄秘诀——运动

而两人平常虽各自忙碌,其实常常在香港爬山巧遇,或是生日相聚。在10日晚间,刘嘉玲就在IG上Po出了两人合照,瞬间网友留言灌爆,“两位大美女”、“天然美女”,“祝两位美女永远年轻漂亮”,满是赞叹两位天然冻龄美女之声。每次合影都引起暴动,让粉丝直敲她们的冻龄秘诀!

林青霞对于保养,偏好自然的保养方式,洗脸后顶多使用保湿水、乳液做简单的保湿程序,再加上一个修护抗老的保养品。不过她也笑说,自己有时候会“懒得搽”;刘嘉玲的保养程序就周到许多,深层清洁、日常保养步骤以外,还会用面膜冰敷、甚至特别着重眼部保养。

两人既然在爬山巧遇,当然就都是爱爬山、爱运动的人!刘嘉玲曾公开说,自己从30岁开始认真运动、一周维持5天,爬山、跑步、皮拉提斯、滑雪她都爱!“爬山是很棒的,爬4个小时就什么低潮、什么事都没有了,在大自然中就会觉得自己很渺小,什么烦恼都会顿时忘记!”;林青霞的不老秘密也是运动,她多次说自己真没什么保养秘诀、饮食也不讲究,靠的就是运动。自己每天都会跟朋友去山顶“走两圈”,还会打羽毛球、打网球、皮拉提斯,也热爱乒乓球!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