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ISIS新娘欲返国被拒 新生儿难民营夭折(图)

发表:2019-03-09 15: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國少女貝岡(Shamima Begum)
英国少女贝冈(Shamima Begum)。(图片来源:Laura Lean-WPA Poo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3月9日讯】现年19岁的的英国少女贝冈(Shamima Begum),先前离家前往叙利亚投奔恐怖组织伊斯兰国(ISIS),原本期待能够带着她的新生宝宝一起返国,可是英国政府已经撤销她的公民身分。目前传出她的新生儿子在叙利亚难民营内因为肺炎死亡了。

根据外媒报导指出,贝冈在叙利亚的一个拘押难民营中被发现之后,2月英国政府以安全为理由,将她的公民身分撤销。之前她所生的前2名小孩已经死亡,但在3周前她生了第3胎,原本期待可以带着新生儿返回欧洲。

今日,美国所支持的叙利亚民主力量(SDF)发言人透露,这名婴儿已夭折了。贝冈向媒体表示,她的儿子名叫贾拉(Jarrah)。

贝冈嫁给荷兰籍的ISIS圣战士里迪克(YagoRiedijk),而里迪克已经向叙利亚战士投降,现今被关于叙利亚东北部的一处库德族拘留中心内。

2015年,贝冈与2位朋友离开伦敦。今年2月中旬才在叙利亚一处难民营内发现她,贝冈希望能够重返英国,可是公民权遭取消了。

英国广播公司(BBC)报导称,据医疗证明称,小男婴死于肺炎。

英国政府发言人说,任何孩童的死亡,对家属而言,都是悲剧和相当深沈的哀伤。其实,早前英国政府就一直劝告公民千万不可至叙利亚旅行,未来还会继续设法阻止民众卷入恐怖主义及前往危险冲突区旅行。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