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30年不离不弃 “吹水基”办婚礼给名分

发表:2019-03-09 01: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女友30年不离不弃 “吹水基”办婚礼给名分
女友30年不离不弃 “吹水基”办婚礼给名分。(图片来源:视频撷图)

在电影《古惑仔》中饰演“吹水基”为人熟知的资深演员李兆基基哥”,近年因2度中风入院治疗,淡出萤光幕,从此没了工作,去年11月又不幸罹患肝癌,身形消瘦的模样让影迷几乎认不出。不过他身边有着一位对他不离不弃的女友邱巧贞,默默陪伴在他的身边30年,两人于2月12日办理了结婚注册,今(3月8)日在亲友见证下,完成简单隆重的婚礼。

中风又罹患肝癌 女友不离不弃

据香港《苹果日报》报导,由于李兆基年初才入院动手术,身体还很虚弱,所以2人选择在家中举办简单而隆重的婚礼,由邱巧贞的妹妹及李兆基的好友陈慎芝当证婚人,余美莲律师主持婚礼,陈慎芝好友黄永成博士也在场见证。

陈慎芝透露,新人在交换戒指时,58岁新娘邱巧贞太过紧张,不小心弄掉戒指,有了一段小插曲,陈慎芝还开完笑的说基哥身体不好,律师证婚时要他站起来2次宣誓和交换戒指,让基哥有点不开心,不过婚礼很顺利,半小时就完成,他也表示,邱巧贞无怨无悔的照顾李兆基30年,终于有个名分,之前叫阿Ann,今天叫她“李太”,她已经很开心了。

吹水基”脱离黑帮重返社会

据悉,李兆基1955年12月4日出生,外号“高飞”、“基哥”,入行以来多以饰演黑帮人物最让影迷熟知,70年代出道前,曾为童党组织“慈云山十三太保”成员之一,有吸毒的不良纪录,后来戒毒成功,重返社会。之后陈慎芝推荐他入娱乐圈,两人认识50多年,是交情很铁的哥们。“基哥”后来还担任过周星驰电影的基本班底,曾和“星爷”合作过《食神》、《整人状元》、《喜剧之王》等片。

陈慎芝接受《苹果》访问时表示:“多谢传媒关心,婚礼仪式今天早上8点半开始,多谢律师义务做监婚人,我就做证婚人,OK喇!祝福老朋友,希望他身体健康,当然万物都有终结,我希望他活多十年、八年就开心嘞,差唔多啦!”并且包了两个大红包给这对新人。

尝尽人情冷暖 患难见真情

据悉,现年69岁的基哥曾经历过两次中风,近年他淡出影圈,去年11月患上肝癌,曾一度想放弃治疗,多亏身边的亲友鼓励,他才决定入院动手术切除肝脏肿瘤,所幸手术很成功,目前康复进度理想,只是身体比较虚弱,需要以枴杖支撑身体才方便行走。(相关阅读:港片四大恶人“基哥”中风 感叹人情冷暖

尝尽人情冷暖的基哥没半点怨言,反而告诫认识他的朋友趁有能力就存钱,否则就会像他一样,“这个也是我最失败的地方,赚到钱的时候没有存下来,替自己好好打算。”基哥历经了这些人生中病痛与高低起伏,幸有女友不离不弃相伴30年,可谓患难见真情,终于结束爱情长跑,也踏踏实实的给女方一个该有的名分了。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