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航被困数小时 乘客却充满惊喜与温暖(图)

发表:2019-03-08 10: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被困在飞机上而动弹不得很难受。最惨的是,如果还断水断粮……但是加航这个机长的做法,却温暖了所有人。
被困在飞机上而动弹不得很难受。最惨的是,如果还断水断粮……但是加航这个机长的做法,却温暖了所有人。(图片来源:Pixabay/公有领域CC0)

【看中国2019年3月8日讯】飞机延误估计大家都遇到过,尤其是被困在机上而动弹不得的那种,简直就像坐牢一样!当困在小小的空间里,又不知道何时能够起飞(或下机)时,真的很惨。而最惨的是,如果飞机上还断水断粮,简直犹如醒不过来的噩梦阿……但是加航这个机长的做法,却温暖了所有乘客

加航受困机场

据海外中文媒体报导,近日,加拿大大部分地区还在北极“最后”的一波寒流中挣扎求存,加拿大航空公司的608航班本应该从多伦多飞往哈利法克斯,结果却因为这波寒流,导致哈利法克斯的机场紧急关闭,所以只能停在另个一座城市——费雷德里克顿的机场。

当时不少航班因为相似的原因,不得不都停在同一个机场上,并等待再次起飞的安排。而608航班足足在机场等了几个小时,让飞机上150名乘客近乎崩溃。

眼看晚饭的时间就要到,但飞机上没有备用的饭盒,且外面黑乎乎的一片,啥时候能起飞谁都不知。虽然机长时不时会告诉大家最新的状况,可是乘客们的心情越来越焦躁。

机长订披萨为乘客压惊

突然,空姐将舱门打开了!,一开始大家以为出啥事了,要紧急撤离,哪想到,却是有人要进来。而跟着一起进来的,竟然是23个超大尺寸的披萨!所有人一瞬间被突如其来的惊喜击中,焦躁的内心顿时就被安抚了。

原来机长悄悄给奥罗莫克托(Oromocto)的一间餐馆Minglers Restaurant and Pub通电话,点了23个披萨。一开始员工以为是个捣蛋电话,虽然23个披萨不算特别多,但飞机?飞行员?天气这么差,能不能别捣乱!

最后,机长跟老板RochLarivée沟通一番以后,才将事情定下来。餐馆发动所有员工飞速将披萨做好,立刻送到机场!当全机乘客接到披萨的那一刻,瞬间一扫焦躁,内心充满惊喜与温暖!

不管是机长默默准备的披萨,还是热心救援的餐厅,都让人感到加拿大人惯有的温暖。

反而3月2日发生的事情令人心情不好。当日加拿大一趟准备起飞的航班,因为商务舱里的一名乘客无法吃上鱼饭,硬生生折腾5小时,全机的人估计都想把那个乘客揍一顿。最后那名乘客被赶下飞机后,飞机才顺利飞出去。

虽然世上总有一些奇葩,但是同样也有心怀阳光,温暖贴心的人,照亮着这个世道。希望每一个人,都能够遇到这些温暖的同伴,甚至亲身成为这么一个温暖的人,照亮自己同时也照亮别人!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