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轰6部署广东机场 距台仅450公里(图)

发表:2019-03-06 00: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轰炸机
台国防部公布中国军机轰6轰炸机照(资料图片:国防部)

【看中国2019年3月6日讯】商用卫星公司4日披露,中共政府在广东兴宁机场部署了4架轰6轰炸机,“这些轰炸机部署的位置距离台湾海岸仅450公里处。”

以色列卫星公司ImageSat International在推特上写道,“4架中共轰6战略轰炸机在兴宁空军基地被ImageSat International侦测到,这是数年来首次。这些轰炸机部署的位置距离台湾海岸450公里。( The bombers are deployed 450 km from Taiwan coasts)”

 

 

轰6是中共唯一现役的战略轰炸机,由西安飞机工业集团制造,预计至少服役至2020年。

军事新闻网站Defence Blog指出,这是轰6近年首度部署到兴宁基地,轰6搭载炸弹量在6000磅(1磅约合0.4536千克)到8000磅之间,作战半径1760千米,而改良版的轰6K作战半径约可增加一倍达约3500千米。

公开资料显示,兴宁机场位于广东省东北部兴宁市,1958年7月投入使用,原为军用机场;1979年改为军民两用机场,开设兴宁至广州的支线航班;1987年梅县机场建成后,兴宁机场逐渐恢复成为军用机场。

2月25日,在美军两艘军舰通过台湾海峡执行自由航行任务后,中共轰6轰炸机于2月27日出海航行,这是中华民国国防部最近一次发布该型轰炸机出海航行的讯息。

当时国防部表示,“中共轰6型机下午由中国大陆广东沿海基地陆续出海,朝南海飞行后飞返驻地,进行例行性长航训练。”但没有具体说明中共军方此次出动多少架军机出海训练。

中华民国国防部强调,中共军机活动全程,台湾军方均依规定进行监控,以确保台湾空域与海疆安全。在此期间并无异常情形,民众可以放心。

美国之音引述有分析指出,轰六最大航程7000公里,外挂2枚反舰巡航导弹。轰六在广东部署,可能并非针对台湾,而是着眼于为在南中国海进行远海巡航。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