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9中国女入“狼群” 新加坡打工变卖淫(图)

发表:2019-03-04 07: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國和新加坡警方連手破獲一個跨國賣淫犯罪集團,受害者中有179人是中國女子,他們被騙至新加坡從事賣淫工作。圖片為签证示意圖
图片为签证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19年3月3日讯】有些人梦想到国外打工赚钱,但不幸者则落入不法集团手中,而陷入困境。先前中国新加坡警方连手捣破了一个跨国的卖淫犯罪集团,总计逮捕了201名嫌犯,受害者中有179人是中国女子,他们被骗至新加坡从事卖淫工作。其年龄介于19至53岁。她们全部皆被“至新加坡打工赚大钱”、“几个月就能挣几十万元”等宣传标语所欺骗。

2018年12月初,中国和新加坡破获一起跨国卖淫、人蛇集团,并逮获2位中国首脑,他们是27岁的周胜利和朱海涛,总共救出100多名遭骗的跨国卖淫中国女。

根据《星岛日报》报导,据该报追踪,这2个人创办了“狼群网”,并透过微信等平台发广告,利用重金吸引中国女至新加坡“打工”,首先以征人为幌子,之后再收钱代办签证,等抵达新加坡之后,再假扮“房东”而安排她们住宿等。

这些打工女一开始没能找到工作,只有花钱,等到钱都花光了,这个集团才建议她们卖淫赚钱,若有女子强烈反抗,再施以威逼利诱。因为这些女子绝大部分皆无出国经验,也不了解新加坡的情况,又加上身上的钱都已经花的差不多了,最后大都被逼就范,前后总计有179位女子被骗。

这个犯罪集团多方收钱,首先自出国打工女的身上赚到了她们的签证和住宿费,之后再将她们诈骗从事卖淫,在此过程中,这些打工女都会被骗拍摄裸露照片。

警方披露,虽然狼群网才成立2年,但已经是新加坡最大的色情应召网。该网站除了从中国骗打工女跨国卖淫之外,亦收取少女网站挂卖,并从中抽仲介费。这2名首脑赚到的不法钱财达1400万人民币。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