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最精彩短篇小说疯传:王林清自己偷档案(图)

发表:2019-02-26 15: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深涉千亿矿权案卷丢失的高级法官王林清,失踪50多天后突然现身央视认罪。(视频截图)
深涉千亿矿权案卷丢失的高级法官王林清,失踪50多天后突然现身央视认罪。(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2月26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原中国最高法院法官王林清被官方指控监守自盗和泄露国家秘密,并上电视认罪,受到各界关注。25日,一篇题为“2019最精彩短篇小说:王林清自己偷档案”的短文在网路热传,嘲讽中共司法黑幕重重。

2月22日,中共官方公布了“陕西千亿矿权案”卷宗在最高法院丢失案件的“调查结果”,指该事件是王林清故意所为,网传视频由崔永元协助拍摄、剪辑。同一天,王林清还在央视上公开“认罪”,他不但被羁押,其撰写的10套法律著作,也被司法部下令全部下架。

由于在“央视认罪”已成为中共司法与文宣联手掩盖黑幕的惯常手法,此次王林清在失联50多天后,突然在央视认罪,引发外界普遍质疑。

大陆体制内专家辛子陵说,官方公布的调查结果是“强词夺理、瞎说”。

而旅美中国法律学者滕彪认为,官方的调查结果是颠倒黑白。

有网友认为王林清“认罪”不合逻辑,央视说监控没有坏。那么有两大疑点:1.监控没坏,那么王林清拿走卷宗的视频为什么没找到。甚至没去找。也就是案卷丢了在最高法院不算个事是吗?没有卷宗一样可以判案合规吗? 2.既然王林清承认自己拿走了卷宗,那么卷宗去哪了?他拿到哪里去了?这么重要的问题央视为什么不问。说一个失踪的人是我杀的,那么你把尸体弄哪里去了?没有抛尸细节,没找到尸体就判他死刑是吗?

25日,网路流传出一篇“王林清自己偷档案”的精彩短篇小说,虽然只有几句话,但却能让人从中看出中共调查结论的荒谬之处。

2019最精彩短篇小说疯传:王林清自己偷档案
25日,一篇题为“2019最精彩短篇小说:王林清自己偷档案”的短文在网络热传。(网络截图)

下面是原文:

2019最精彩短篇小说

王林清自己偷档案。

王林清向领导汇报档案被偷了。

领导不查不问。

王林清向社会公开档案被偷了。

大领导来查了。

调查的结果是:档案被王林清偷了。

王林清说:早知道是自己偷的就不举报了。

而撰写“王林清自己偷档案”嘲讽官方调查结果的作者则称,中共制度造成的腐败和堕落,当权者越发无法无天肆意妄为,冤魂会越来越多,国人只有沉默保命。央视沦为认罪平台就已经说明了一切。

时政评论人士夏小强表示,卷宗丢失案的剧情反转令人意外,同时,也透出了中共高层最真实现状。

他称,首先,中共司法系统黑幕重重、丑闻频发,崔永元和王林清的爆料和举报,一度让部分民众再次点燃当局整治司法乱像的希望,但是,中共官方的调查结果又一次让人们放弃了这天真的幻想。而中共高层其实也知道,这种调查结果出台对中共形象的杀伤力,但是,如同癌细胞已经扩散全身,对已经形成的遍布全国的这种中共自动自毁机制,中共高层其实已经完全无法控制。

其次,王林清的电视认罪,也让人们看到中共宣传机器的无耻和堕落,未审判先定罪,中共此举严重违法,继续黑帮治国。一方面媒体高喊依法治国,一方面媒体自黑自毁党的形象,面对这种矛盾状态,中共高层也已经无能为力。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