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1届奥斯卡金像奖 完整得奖名单(组图)

发表:2019-02-25 13: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波希米亚狂想曲》的雷米马利克(Rami Malek)获得最佳男主角肯定,《真宠》奥莉薇亚柯尔曼夺下本届最佳女主角。
《波希米亚狂想曲》的雷米马利克(Rami Malek)获得最佳男主角肯定,《真宠》奥莉薇亚柯尔曼夺下本届最佳女主角。(摄影:Kevin Winter /Getty Images)

第91届奥斯卡金像奖在洛杉矶杜比剧院登场,本届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得主为:《真宠》奥莉薇亚柯尔曼(Olivia Colman),最佳男主角则颁给了《波希米亚狂想曲》的雷米马利克(Rami Malek),该片还同时夺下最佳音效剪辑、混音、剪辑等奖项,共收获四项大奖。墨西哥名导艾方索柯朗(Alfonso Cuaron)以黑白片《罗马》夺下最佳导演、最佳摄影奖与最佳外语片三项大奖。

《幸福绿皮书》拿下本届最大奖最佳影片

漫威超级英雄片《黑豹》,拿下最佳服装设计、美术设计及最佳配乐等3项大奖,也是漫威电影宇宙20部作品以来首次获得小金人肯定。最佳女配角,由《蓝色比尔街的沉默》的蕾吉娜金恩获得。最佳男配角由马赫夏拉阿里(Mahershala Ali)以《幸福绿皮书》拿下,这也是他人生第2座小金人,同时《幸福绿皮书》也也获最佳原著剧本肯定,更拿下本届最大奖最佳影片。


《幸福绿皮书》拿下本届最大奖最佳影片。

《幸福绿皮书》(Green Book)本届奥斯卡共入围5项,是真人真事改编的电影,剧情描写美国60年代黑人钢琴家唐薛利(Don Shirley)到南方巡回演出的故事,由于当时呐区域种族歧视很深,他聘请了一名白人充当司机兼保镖。

本届华裔影人大放异彩,除了加拿大华人石之予以皮克斯第一部由女性执导的短片《Bao》(翻译《包子》或包宝宝)夺得最佳动画短片的肯定之外,华裔登山家金国威夫妇以《自由攀岩》拿下本届奥斯卡最佳纪录片。相关阅读:华裔出头天!《包子》获奥斯卡最佳动画

第91届奥斯卡得奖名单
第91届奥斯卡得奖名单(摄影:Christopher Polk / Getty Images)

以下为第91届奥斯卡完整得奖名单

★最佳影片:《幸福绿皮书》

★最佳导演:《罗马》艾方索柯朗(Alfonso Cuaron)

《罗马》艾方索柯朗夺得本届奥斯卡最佳导演、最佳摄影奖与最佳外语片三项大奖。
《罗马》艾方索柯朗夺得本届奥斯卡最佳导演、最佳摄影奖与最佳外语片三项大奖。(摄影:Frazer Harrison / Getty Images)

★最佳女主角:《真宠》奥莉薇亚柯尔曼(Olivia Colman)

奥莉薇亚柯尔曼(Olivia Colman)获得本届奥斯卡最佳女主角。
奥莉薇亚柯尔曼(Olivia Colman)获得本届奥斯卡最佳女主角。 (图片来源;Kevin Winter/Getty Images)

★最佳男主角:《波希米亚狂想曲》雷米马利克(Rami Malek)

雷米马利克(Rami Malek)获得本届奥斯卡最佳男主角。
雷米马利克(Rami Malek)获得本届奥斯卡最佳男主角。(摄影:Kevin Winter / Getty Images)

★最佳原创歌曲:《Shallow》-《一个巨星的诞生》

★最佳配乐:《黑豹》

★最佳改编剧本:《黑色党徒》

★最佳原创剧本:《幸福绿皮书》

★最佳实境短片:《Skin》

★女神卡卡、布莱德利库柏演唱《一个巨星的诞生》主题曲《Shallow》。

★最佳视觉效果:《登月先锋》

★最佳纪录短片:《Period. End of Sentence.》

★最佳纪录短片:《Period. End of Sentence.》

★最佳动画短片:《包子

Domee Shi(左)和Becky Neiman-Cobb以《包子》获得本届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
Domee Shi(左)和Becky Neiman-Cobb以《包子》获得本届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摄影:Kevin Winter / Getty Images)

★Gillian Welch、David Rawlings演唱《西部老巴的故事》主题曲《When A Cowboy Trades HIs Spurs for Wings》

★最佳动画长片:《蜘蛛人:新宇宙》

★最佳男配角:马赫夏拉阿里(Mahershala Ali)╱《幸福绿皮书》

★最佳女配角:蕾吉娜金恩(Regina King)/蓝色比尔街的沉默(If Beale Street Could Talk)

第91届奥斯卡金像奖完整得奖名单
蕾吉娜金恩Regina King(摄影:Frazer Harrison / Getty Images)

★最佳外语片:罗马(Roma)

★最佳纪录片:赤手登峰(Free Solo)

Elizabeth Chai Vasarhelyi、Jimmy Chin、Evan Hayes、Shannon Dill以《赤手登峰》获得本届奥斯卡最佳纪录片。
Elizabeth Chai Vasarhelyi、Jimmy Chin、Evan Hayes、Shannon Dill以《赤手登峰》获得本届奥斯卡最佳纪录片。(图片来源:FREDERIC J. BROWN / AFP / Getty Images)

★最佳妆发:为副不仁(Vice)

★最佳服装设计:黑豹(Black Panther)

★最佳艺术指导:黑豹(Black Panther)

★最佳摄影:罗马(Roma)

波希米亚狂想曲获得最佳男主角、最佳音效剪辑、混音、剪辑等大奖。
波希米亚狂想曲获得最佳男主角、最佳音效剪辑、混音、剪辑等四项大奖。(摄影:Frazer Harrison / Getty Images)

★最佳音效剪辑:波希米亚狂想曲(Bohemian Rhapsody)

★最佳混音:波希米亚狂想曲(Bohemian Rhapsody)

★最佳剪辑:波希米亚狂想曲(Bohemian Rhapsody)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