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访民如影随形 刘鹤车队再遭拦截(图)

发表:2019-02-23 12: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陆访民如影随形刘鹤车队再遭拦截
22日早上,来自大连的访民王春燕、上海的胡力任等人,试图拦车向刘鹤递交冤情。(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2月23日讯】在美国的大陆访民,连续第三天在中共副总理刘鹤下榻的酒店外守候;周五(22日)早上,来自大连的访民王春燕、上海的胡力任等人,试图拦车向刘鹤递交冤情。

新一轮美中贸易谈判22日进入最后一天。白宫宣布,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2月22日下午在白宫椭圆形办公室会见了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刘鹤。各界关注川普与刘鹤的会谈结果。

自由亚洲电台报导,王春燕表示,22日上午8点40分左右,刘鹤的车队从酒店地下停车场开出,她就冲到第一辆专车前面。王春燕说,驾驶员稍放缓车速,她则被军装警员拦住。

王春燕说:“他(美国警务人员)抓到我,我当时看到刘鹤搁车里,定定地瞅我们。(我要)把我们的冤情诉说出去,咱们一个一个地胜利,下回我让他车不能走,我豁出去冒死,我一定要他给个说法。”

胡力任则对自由亚洲电台说,当时场面震撼;中国官员冷漠不作为,他既气愤也为王春燕的安全担心。

胡力任说:“我亲眼目睹了,很震撼、非常震撼,其实我最担心的是她(王春燕)的安全。我最希望的是中国政府马上帮你解决问题。”

王春燕则说,在场警方听了她的哭诉,之后将她放行。就在被警察拦住期间,她看到车厢里的刘鹤,刘鹤隔着车窗,则也盯望着她。

大陆访民在美国向刘鹤反映冤情也不是第一次。此前,1月30日的场面颇为激烈。大约十个左右的访民试图拦截刘鹤车队,一位访民看出刘鹤要改行南门上车,于是招呼访民追赶。当访民跑出200米追赶车队时,刘鹤正好从洲际酒店的北门而出。

当时,上海的访民艾福荣大喊一声“刘鹤”,据说刘鹤几乎从楼梯上踩空。“刘鹤见访民”、 “刘鹤接材料”、 “刘鹤还我财产”的请愿口号此起彼伏,震撼整个洲际酒店门前,和白宫东侧的自由广场。

温州来的新访民陈翔威紧跟着上海访民葛丽芳冲到刘鹤后面。吉林的马永田发现刘鹤防弹座驾就在身后,冲上前对刘鹤高喊“刘鹤还我财产,放我儿子”。大连访民王春燕则冲上去准备抱住刘鹤的大腿,但被美国安保推倒在地。

王春燕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她一度抱住了刘鹤大腿。她希望刘鹤将她的冤情反应上去。

责任编辑:清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