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青年加州拍片挺台湾 母亲遭国安带走下落不明(视频)

发表:2019-02-23 09: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陆青年加州拍片挺台独 母亲遭国安带走下落不明
大陆青年刘大圣加州拍片挺台独骂中共独裁,目前他母亲遭中共国安带走下落不明。(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2月23日讯】现居于美国加州洛杉矶的中国青年刘大圣,在YouTube上开设“Vlog心声”,谈论中国时政等话题。早前拍片称指支持台湾及批评中共独裁而爆红。当时很多网民称赞他的勇气的同时,也为他以及他的家人安全担心。没想到本月17日,刘大圣拍片称,他在中国的妈妈被中共国安人员带走,至今下落不明。

台湾三立新闻报道,刘大圣日前表示,自从他在美国拍片批评中共后,国内的公安局就约谈过她妈妈。本月17日,他拍了一段短片,并表示:“2月17日,我妈被中国国家安全局带走。我十分担心家人的安全。国家安全局是中国最大最活跃的情报机关,不是一般的公安局。”

短片提到,他妈妈被国安人员带走问话,还离奇退出聊天软件中的“家庭群组”,一直无法联络上。

刘大圣随后和父亲通讯,父亲称他妈妈“在老家要做手术,没什么事”、“妈妈是安全的”,不过他表示,他无法用视频看到母亲本人,也无法与母亲亲自对上话,因而无法确定父亲所说得是真是假的。刘大圣十分担心家人的安全,且持续到22日为止,他依然没收到任何有关母亲的消息。

去年尾,刘大圣拍摄不少短片上载到YouTube,针砭中国时政,其中有一段短片支持台湾,影片引起两岸甚至海外华人不少热议,有中国网民骂他是“汉奸、卖国”,也有很多网民称赞他敢言、说的有道理,但同时也有很多网民为他的安全担心。其家人及亲友等即担心他“因言获罪”纷纷出来劝他道歉。随后,他在twitter发文表示“我现在安全”,也重申自己支持台湾的自由民主,强调“独裁才是祸害,有做人的机会,谁想当狗?”

不出网民所料,刘大圣的家长因此受到牵连。

网友看完刘大圣17日的这则影片后,纷纷为这名曾公开挺台独的中国小哥加油打气。

“我这几天十分担心你,果然出事了,大圣你要坚强,我们永远支持你,你要冷静面对一切,有什么困难提出来,大家支持你帮助你。天佑正义。”

“你是真汉子,不要因此而退缩。”

“他们想用亲情绑架你的意思”、

“千万别因此回去,这一看就是陷阱呀!”

“祈祷、祝福他的家人安全。”

“老爸也被监控了,没法说太多说太明!小哥真要多注意安全唷!”

也有网民表示:“黑社会都知道祸不及家人。共匪连起码的江湖道义都不讲。”

责任编辑:江海燕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