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儿总监卡尔拉格斐惊传过世 享寿85岁(组图)

发表:2019-02-19 22: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时尚教父卡尔拉格斐(Karl Lagerfeld)今日惊传过世,享寿85岁。
时尚教父卡尔拉格斐(Karl Lagerfeld)今日惊传过世,享寿85岁。(Photo by Patrick KOVARIK / AFP) (Photo credit should read PATRICK KOVARIK/AFP/Getty Images)

时尚界痛失英才!时尚教父卡尔拉格斐(Karl Lagerfeld)今日惊传过世,享寿85岁。

据外媒报导,知名设计师、时尚品牌香奈儿CHANEL)创意总监卡尔拉格斐日早上在巴黎过世,目前尚不清楚死亡原因,但据了解卡尔拉格斐的健康状况不佳已经持续数周。据悉,担任香奈儿创意总监的卡尔拉格斐通常都会出席品牌大秀的谢幕,今年1月在香奈儿(CHANEL)在巴黎大皇宫发表2019春夏高级订制系列时,卡尔拉格斐罕见的没有出场谢幕,当时外界就开始揣测,高龄85岁的卡尔拉格斐的健康可能亮起了红灯。

当时卡尔拉格斐在香奈儿(CHANEL)高订秀时谢幕缺席时,品牌表示卡尔拉格斐只是累了,如今,法国媒体已报导出他因胰腺癌病逝的消息,随后CHANEL也证实卡尔拉格斐的死讯。

根据外媒报导,卡尔拉格斐本周一被送往法国医院,今早在医院逝世,但详细逝世原因目前尚未确认。

据《频果日报》报导,卡尔拉格斐1933年出生于德国汉堡,他精通英、法、德、意大利四国语言,他于14岁时全家移居巴黎,22岁时开始投入时尚产业,被设计师Pierre Balmain选中担任助理,后陆续出任Jean Patou、Chloe设计师,他曾经手的品牌都大放异彩。

卡尔拉格斐于32岁时就被FENDI拔擢为主设计师,FENDI至今标志的双F Logo就是出自卡尔拉格斐之手,时尚天份开始受到各界瞩目,时尚界因此尊称他为“老佛爷”。

卡尔拉格斐至今给人最深的品牌连结印象,是担任顶级精品CHANEL的品牌设计师。
卡尔拉格斐至今给人最深的品牌连结印象,是担任顶级精品CHANEL的品牌设计师。 (Photo credit should read TIZIANA FABI/AFP/Getty Images)

1971年CHANEL创办人Coco Chanel辞世后,卡尔拉格斐于1983年入主CHANEL,担任顶级精品CHANEL的品牌设计师成为“老佛爷”至今给人最深的品牌连结印象,而CHANEL在他带领的36年来,不但保留品牌一贯的黑白优雅精髓,更将高订工艺发扬光大,还顺利让CHANEL成为时下最赚钱的时装品牌之一,并保持顶级精品地位至今不坠。

更此之前,卡尔拉格斐也成功帮助Chloe复兴,他除了担任精品主帅,自己也在1984年推出个人同名品牌KARL LAGERFELD,并将爱猫的形象放在设计中,风格俏皮又可爱。除此之外,他使用自创减肥法在13个月内瘦下42公斤的事迹也为人所熟知。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