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怒闯QQ群:你们把我儿子害死了(组图)

发表:2019-02-19 00: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手机游戏
手机游戏害了一代青少年(图片来源: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2月19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近日网络热传一段视频,一位母亲因孩子荒废学业、半夜不睡觉玩游戏,而闯入游戏QQ群里,怒骂群主 ,引发社会反思。

家长怒闯QQ群:你们把我儿子害死了

大陆媒体报导,一位母亲2月14日无意间发现自己的孩子在偷偷打游戏,一怒之下加入拥有400多人的游戏聊天群,控诉游戏害了他儿子,内容包括“你们这个是什么群啊?为什么拉我儿子进来?搞到我儿子现在三更半夜都不睡觉,影响他的学习!”

大陆QQ群组
家长怒闯QQ群(视频截图)

其母可能考虑到群内人或不懂粤语,有转换成普通话继续说,“你们这个是什么群啊?你们这是害人不浅啊! ”这名家长语带哭腔询问,“群主是谁?”但没人回应。她又说,“真是太过分了,我儿子每一科的成绩都不过那个平均分哪!他现在初二,你叫我儿子怎么办啊?”“你们这个是什么群啊?你们害死我儿子了!”

大陆QQ群组
家长怒闯QQ群(视频截图)

大陆QQ群组
家长怒闯QQ群(视频截图)

之后这位母亲还教育群友,“一天到晚搞这些什么游戏啊!动漫啊!会害死你们的,你们没有前途的。”“麻烦你重视一下你们的生活的目标,好不好?有一点学习目标,好不好?一天到晚上网是不是人啊?”

大陆QQ群组
家长怒闯QQ群(视频截图)

相关内容迅速在网络发酵,引发网友热议。

网友留言说,“这是一个母亲绝望的呐喊!为人父母,谁愿意子女毁在精神鸦片上?!”“现在国内的孩子们,除了游戏,还有别的乐趣吗? 所以游戏本身也许有问题,但更大的问题是什么呢?”“网络这块,最赚钱的就是游戏。国内如腾讯,网易等。电子鸦片名不虚传。”

有网友指出,“现代的游戏、动漫、社交媒体充满了妖怪的形象,时时吸引人进去。沉迷游戏与网络的基本症状,不就是失去自我控制吗?对于这类坏东西,中共作为魔头,自然是放任它们野蛮生长。看看腾讯、网易之流已然在全球有领先地位,这和中共制造的扭曲的道德标准和政经环境有巨大的关系。”

这名网友认为,“擒贼先擒王,只有解体中共这个邪恶核心,才能真正解决电子精神污染的问题。”

12岁少年痴迷电动 身体如60岁老人

《法制日报》14日报导,北京网瘾戒除中心“中国青少年心理成长基地”(简称:基地)的一项调查显示,95%以上的“网瘾少年”觉得生活没劲;94.6%的“网瘾少年”具有内向、敏感的个性特质,他们内心自卑,对生活有强烈的无助感;54.8%的“网瘾少年”因上网受到阻拦,采取过暴力手段。

曾有“网瘾少年”父母哭诉说,他的孩子为了要玩游戏,曾对他们说,“你撞开我的门,我就自杀”“不给手机,我就跳楼”。

而一名曾在山西读本科的大学生透露,他大学期间每天至少有10个小时与游戏一起度过。 “一天玩12个小时左右,下午1点起床开始玩,一直玩到晚上11点宿舍熄灯……电脑没电了就玩手机,玩到天亮就睡觉,睡到中午起来接着玩。”他回忆着说,“最长的一次,应该是在网吧呆了40个小时。”

河北省保定市的一对夫妇形容,他们12岁的儿子,因初中迷上手机游戏,而后上4楼都得父母搀扶,“尤其是小升初的暑假,没有作业,整天就是玩游戏,不给手机就发脾气,还砸家里的东西。……现在身体还不如60、70岁的老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